2007-11-18 20:00:01五億大探長雷洛

Smokes the harmful health

最近的我煙癮量越來越大,怎麼會?這麼的不知不覺就抽了好多的煙?

雖然我也懂"抽煙有害身心健康"的道理,但就是戒不掉,我以為曾經的我試

著戒掉3個月之後再繼續抽,抽到不想抽了再戒就可以,但是隨著無聊的時間

越來越多,我的煙癮量也越來越大,這是意味著什麼?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了

嗎?或許是吧?最近壓力越來越大,心情也越來越差,做事也越來越無精打采

的了,甚至連當初常見的白裡透紅的"豆腐肌臉龐"都不見了,怎麼辦?真該

死,我的皮膚雖然還沒嚴重到看得到老化,可是我有感覺到我的肝功能好像越

來越不聽使喚的慢慢運作了,好煩喔,連自殺傾向都有點出現了,怎麼辦押?

越來越糟糕了我,真難過,有人有辦法救救我這早老的傢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