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1:02:47顏顏顏♥

° [補] 好樂迪。_♡

昨天下午 1點半 和 寶貝芸 寶貝糖 寶貝珍 去 唱歌‵
摁摁摁摁 很High  ^^

哈哈 唱脫掉時 才瘋勒~
要副歌時 四個孩子 一起乾杯 窩拿啤酒 她們拿冰火‵
一起乾邊說 單身萬歲 哈哈哈哈 =)

點叻好多好多歌呢!!
也拍叻很多照片和影片‵

中間 我們去拿食物呀 就會去蕭那邊看看‵
看到了一個丟忠孝臉的孩子~~ 哈哈哈哈=]
在門口坐著唱歌呢 還拿著麥克風噢 這才屌 =ˇ=
那時窩才發覺 摁摁 他唱歌還不錯聽嘛‵ 很陶醉  很可愛  哈哈:)

之後我和阿珍去拿食物時 哇 碰到叻好久不見的豬豬‵
摁摁摁 她又變的好正好正叻呢!! 可愛♥
後來我們也才發現原來他們包廂就在蕭他們包廂旁邊呢!!

之後回包廂 窩們其他三個孩子昨天就說好 要一起脫阿珍的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色 ˊˋ

哈哈 開始囉 我 阿糖 阿芸 一起把阿珍壓在沙發上 呵呵 =ˇ=
開始扒她衣服呢!! 好色唷我們ˊˋ
但最後還是沒成功 我們放過阿珍 可憐的孩子ˊˋ 乖乖齁=ˇ=

之後又開始唱歌拉 吃東西 拍照 跑包廂 ~~~
之後蕭他們說他們要回家了 我和阿珍就去跟他們聊叻一下天‵
然後他悶就都回家叻!!

我們四個是唱到5點25左右‵ 唱完都沒聲音樂耶ˊˋ
之後在外面旁邊那邊討論接下來去哪~~
之後討論出個結果叻ˊˋ 去神手包台 摁摁 一百五四個人分呢!!

之後開台叻 指定2打2 我和阿芸 阿糖和阿珍‵ 阿珍沒玩指定!!
之後打叻好久好久! 阿芸說要玩9顆的 摁摁 開始了~~
輸的下場換別人 就這樣輪流了!!
哇賽~ 一整個晚上 9顆 都是阿珍在贏勒=ˇ=

哈哈哈哈=) 15桌有帥哥呢!! 阿芸很欣賞其中一個唷!!
一直注意他呢!! 我也幫阿芸偷拍他 呵呵=]

之後我就幫阿芸跟楊咩說要跟他悶二打二‵
之後 哇 我們和他們二打二 摁摁 他們真的很強‵
我就跟阿芸說了一句話:跟他們報隊是個錯誤 因為太強叻‵ 呵呵:)

之後去麥當勞找阿糖和阿珍‵ 聊叻很久很久‵
因為阿芸他爸打來叫他回家 所以窩和阿芸就先回家叻‵
我到家都快10點叻耶=ˇ= 有夠累 又有夠瘋 =]



摁摁摁摁 很開♥ 芸 糖 珍 我永遠愛你們 我們要永遠相處下去噢=]

上一篇:° Toady。_♡

下一篇:° 休業式。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