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0:33:45顏顏顏♥

° 休業式。_♡


今天休業式呢‵  窩8點左右才到校 來碰到喧淳呢!!~
到叻教室=ˇ= 好多孩子都去打掃呀 整理掃具呀 去學務處幫忙呀~~
之後我去教務處換獎品=ˇ= 小天使的獎品呢‵


到叻教務處‵看到主任拉ˇ 跟她換禮物=ˇ=
摁摁摁 ,, 拿到叻 鬧鐘呢~~
我回到教室把它打開來 ` 唷呼~ 還蠻實用的說!!!


之後教室全班都在 幾乎拉‵
我在發呆=ˇ=
之後我就和皮去四班‵ 我要給蕭信‵ 之後我們和蕭在聊天‵
竟然有人把蕭趕進去教室了‵ 他們老師要開始說教‵
所以我和皮皮就回教室了‵


回到班上‵ 好無聊呀=ˇ=
之後喧淳竟然在玩女生用的衛生棉!!!!!!!!!!!!!!!
阿~~~~~~~~~~~~~~~~~ 變態=ˇ=


衛生棉的由來是-----------------------[我不變態唷 先聲明 哈哈))]


下課時 喇叭去上廁所 他在男廁撿到衛生棉
因為袋子髒髒的 他就把袋子拆叻丟掉
之後經過901 901導師看到他拿衛生棉 還罵他變態勒
之後他回到班上 就這樣跟我們講
然後他和喧淳還在研究衛生棉
還跟朱姊和昱萱拿衛生棉‵
然後喧淳竟然用紅色螢光筆 在衛生棉上塗呀塗的~~~
當作是女生的月經 淦ˊˋ
然後又直接貼在褲子上 然後他還去801給大家看耶‵ 獻醜獻醜叻))
之後因為要去休業典禮 所以他就把那些全部撕掉叻‵ 也不知道丟去哪叻‵


之後到叻操場‵ 唉 聽叻一堆廢話 。
到叻吳松江講話時 哈哈哈))  麥克風一直咘聽他的話`
一直壞掉~~~ 換三次勒 哈哈)) 就是不給尼講剌‵
但是到之後麥克風還是可以用叻‵ 所以他又廢話一堆叻呢!
我和皮皮完全是瘋叻=ˇ=
一直罵一直罵=ˇ=


之後已經快10點叻‵ 才要舉行摸彩=ˇ=
主任說 因為他們因為時間關係
已經先在學務處裡抽好中獎人選了~~
這個抽獎是抽之前很多同學參加 為健康而跑 的這個活動‵
就是 時間是 早自習和放學時間 一個人跑15圈‵
之後開始抽~~ 開始囉
第五獎是忠孝紀念杯
第四獎是襪子
第三獎是MP4
第二獎是帥氣籃球
第一獎是捷安特腳踏車

阿~~~~~~~~~~~~~~~~~~ 我們班只有皮而已 她只抽中忠孝紀念杯‵
沒關係=ˇ= 她都有很認真的在跑。
之後陸陸續續的抽~~ 摁摁,,抽玩叻‵
從開始抽MP4時 我們班有三個女生一直在喊802 802 802‵
一直到籃球也是 腳踏車也是‵
最後 我只知道
皮皮抽到紀念杯 小安抽到最大獎是MP4 非洲黑人抽到籃球耶!!
都爆好的剌‵ 超羨慕的=ˇ=
之後解散拉=ˇ=


我 皮皮 楊尚宇 禿頭 余以勒 羅富耀 在第一場打球=ˇ=
我們也有用黑人抽中的那顆球練球耶=ˇ=
還咘錯^^ 很想要呢!!
好冷好冷噢=ˇ= 風也好大好大噢=ˇ=
之後10點半左右 楊尚宇和禿頭就先閃叻
就剩我 皮皮 余以勒 羅富耀‵
11點 我和皮皮也閃叻‵


我回家呀=ˇ= 用一下電腦 吃一下東西‵
就跑去睡覺叻‵ 好累呀 睡到快一點半呢))
之後起來又繼續用及時通 聽歌呀 =ˇ= 等等等等]]


之後快4點 約一約 我 啾 小安 吳品豪 他哥 去忠孝打球=ˇ=
等啾啾等好久好久噢)) ˊˋ
之後4點半左右芭 啾啾終於來叻=ˇ=
之後我們在後面那邊練球‵ 小安他們在和別人打球=ˇ=

之後小安他們走了 不知道走去哪裡~~~
我就陪啾啾去買飲料 買完回來=ˇ=
從後面走到操場 `  阿~~ 碰到小安耶 原來他們在那邊跳舞=ˇ=
之後想說要去第一場報隊‵ 摁摁 很好 他闷剛好要走叻‵
我和啾啾就上去練球=ˇ= 我們一直在等小安他們三個到底要咘要來‵
之後他們三個就來叻=ˇ= 一直打一直打!! 好冷呀ˊˋ
之後5點多吳品豪他因為要補習所以就先回家叻‵
我們4個人打到叻6點多=ˇ=
累拉=ˇ= 窩 啾 小安 坐在旁邊 聽歌 聊天‵
然後吳品豪自己在練球 可認真的呢!!
之後6點半警衛就來感人叻‵ 我們四個也就都回家叻‵


摁摁摁摁 ,, 很累又很開心‵ 到家之後 很舒服的休息叻))
摁摁 寒假要開始摟^^ 但可惜的是 好短的寒假噢‵
希望大家這個寒假都開心唷^^ 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愛你們♥
猴D 2008-01-20 13:54:10

呵呵~=ˇ=

寒假快樂黑~^^

版主回應
摁摁 你也是唷‵ 2008-01-20 23: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