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2:55:42顏顏顏♥

° [補] 同學會。_♡

摁摁 11點半約在母校 到的時候 加我才五個人耶=ˇ=

之後我們就走到府中坐捷運去西門町的『便所餐廳』 :)

萬華路 阿~~ 好難找 我們還問樂路人 哈哈=)

之後在好樂迪旁邊那條巷子出去=ˇ= 摁摁 看到樂看到樂!!

之後上去 摁摁 看到樂 吳東霖和張凱傑 還有老師呢!

之後先聊樂一下天 邊點餐點 總共才 8個人 定樂12個位置 .. 唉ˇ

之後點完樂 餐點陸陸續續的來樂 [照片相簿有唷] 很讚‵

我們邊吃 邊聊天 又邊玩 =ˇ= 呵呵

我們吃完樂主餐 接著上飲料 之後又上甜點 噢 有夠好的辣_*

之後我們拍樂幾張全部的人的照片︿︿  超開♥

之後我們去拍大頭貼~~ 好久沒拍樂‵ 哈哈=ˇ= 過程很好笑呢!

3點多時 有兩個男生去接可可和小豬豬來‵ 我給他們大大的擁抱呢~~>//<

呵呵=ˇ= 之後又全部的人再拍一次 另一台唷ˇ 10個人呢~~ 破紀錄樂ˇ

先全部的人拍一兩張 之後女生們自己拍 之後男生們自己拍~~

哈哈哈哈=ˇ= 男生們自己拍貼整個就是超好笑的辣‵

之後在那邊待到四點=ˇ= 然後我們在外面討論說接下來要去哪=ˇ=

女生們要去逛街=ˇ= 哈哈 之後逛樂一下下 ~~

老師說 她要回家樂ˊˋ 然後小修從頭到尾都一直在說 要去老師家^^

但是老師說 不能ˊˋ 仔誌也要回家樂ˊˋ 之後他就和老師一起走樂=ˇ=

就剩 我們四個女生 還有 他們四個男生一起逛街=ˇ=

我們四個一值在逛耳環店‵ 然後男生們就說他們要去湯姆熊玩樂‵ 摁摁。

之後湘因為要買耳環 又跟吳東霖借樂好多錢=ˇ= 唉‵

之後 摁摁 都歐給樂 大家都肚子餓樂=ˇ= 逛逛逛 因為沒錢‵

我們就做捷運回板橋樂ˇ 捷運好多人噢ˊˋ 我們都用站的~ 歐給的!

唉 大家都好餓噢 到樂後站 林韋廷請樂四支的小丸子=ˇ= 60元~ 貴呀!

之後大家分著吃樂=ˇ= 我吃到樂一顆 摁摁 很開心樂辣=ˇ=

之後大家就邊走邊聊天走回家樂=ˇ= 那時候已經晚上6點多樂ˊˋ

到樂實踐路那 因為只有我走不同條路 所以我就先跟他們說掰掰 我就走樂ˇ

我還跟湘借樂 不能說的秘密 回家看 ^^ 摁摁 很開心♥


相簿裡有很多照片噢 我很愛陸零玖♥





上一篇:° 休業式。_♡

下一篇:° 去新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