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2:27:24顏顏顏♥

° 去新竹。_♡

[圖片 新竹的大隻老鼠 蠻可愛的辣]


今天早上10點我和我姐就被我爸我媽給叫起床樂=ˇ= 討厭ˊˋ
然後吃一吃早餐 11點我們就出門樂ˊˋ
從這裡出門到新竹車程要1個小時多餒=ˇ= 超遠超遠的ˊˋ


之後中午12點多時我們到樂新竹=ˇ= 摁 .. 好冷噢 =)
我們先去樂鳳山寺=] 吃了一點東西 一整個下午都待在那邊呢~~
在那邊聽故事 念經 念佛 ... ˊˋ
下午3點多時 他們有發餅乾給我們吃 我和我二姐 哈哈 一直吃=)
我二姐還在那邊自拍=ˇ= 然後和我大姐在玩 唉 =) 喜酣兒~~~


之後4點半就結束樂^^ 超開心的 =)
我爸就開車載著我們到新竹市區吃晚餐樂
因為我爸是第一次自己開車到新竹=ˇ= 哈 迷路樂
好險我大姐和二姐她們一直在翻旅遊書在指導我爸呢!!! 好好笑噢:目
到樂市區 已經5點樂呢 找停車位呀~~~
找到樂呢^^ 我們從5:24分開始停 停一個小時 50元ˊˋ


下車 .. 噢 好冷噢 =)  討厭  我們還圍圍巾呢!!
之後開始逛呀逛~~~ 我們去吃樂貢丸湯和肉圓=ˇ=
我跟我爸說我要吃蚵仔煎 之後我去一家『王記』的買‵
那位小姐問我說 我要帶走還是帶到別家去吃?!
她說不能帶到別家去吃(但我事實上是要帶去別家吃),我就說 我要帶走=]
之後我買好 回我家人那邊去吃 我才吃兩口而已=ˇ=
剛那位小姐就來跟我們家說:
不能在這邊吃噢! 如果你要吃 你等一下到我們那邊吃
如果不吃 我退錢給你 之後她就退錢給我們樂 =)
之後我爸就問她說 為什麼不能帶到這邊吃?! 然後她就說樂一大堆~~~
然後我們全家都很不高興ˋˊ 然後我們吃完貢丸湯就閃人樂~~
然後隔壁桌的也在罵說 怎麼有人做生意這樣做的阿!!!!


然後我們去外面逛呀逛~~ 我大姐去買潤餅 我和我二姐去買羊肉串=ˇ=
我媽去買雞蛋糕 我爸去買壽司 哈 =) 因為大家都好餓好餓ˊˋ
之後我們吃完也6點15樂 然後我們就走回到停車場 開車回家樂=]
開回家 也要一個小時多 ... ˊˋ
我和我兩個姐姐都睡著樂ˊˋ 好累好累噢
之後我們醒來 我爸好像開到迷路樂呢ˇˇ
之後我們又在翻旅遊書 .. 因為晚上樂 超暗 有點視線不佳
所以我們晚樂15分鐘回到家呢!! 全家都累樂 =)


8點15才回到家的 =] 大家都先洗好澡樂 做各自的事情樂=ˇ=
今天還蠻開心的 但一回到家就很不爽 我媽一直在唸我和我二姐=]
我們沒做錯什麼事 然後就在那邊一直唸一直唸的 機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