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9:32:40堅強 ﹋ smile ღ

心酸的感覺〞★



 

          早上天氣冷冷冷 = = 


真的有超不想離開我床‵‵‵‵太冷了


        一早去‵‵‵‵沒多久客人就來了
 

整個也太早來了吧 ~~ 我都還沒弄好耶


  早上聽到阿姨說的那些話‵‵‵對我來說


真的覺得很心酸‵‵‵‵有種好不直得的感覺


    拜託~~誰希罕阿 = = 我只是隨便說說的


少在那邊自以為了 = = 哼


   要人家尊重你之前‵‵‵‵請先尊重我們吧!!



工讀生只是幫你賺客人的錢‵‵‵‵工讀生拿你的錢


    我們就只有這樣的利益關係而已‵‵‵沒有其他的


我也可以不要這份工作阿‵‵‵‵我可以在找其他的~~


 在那邊幫你做的要死要活的‵‵‵結果勒


只是獲的你對我們的不尊重和背後閒話


   大不了我不要做阿 = = 


如果你覺得你的白木新節都會幫你的話‵‵‵‵我是無所謂的




     早上客人算一起來的‵‵‵最討厭這樣了


  不過還好‵‵‵很多都是牛肉麵的‵‵哈哈~~忙死你活該


反正‵‵‵不關我的事




後來秋居然來了耶 = = 整個還不賴耶



   還幫我洗碗‵‵‵‵謝謝你喔


整個很早就下班了‵‵‵‵不過我的肚子好餓喔


  都沒吃東西‵‵‵‵後來跑去 MOON & CAT



哈哈‵‵‵我當然點水果茶阿~~最愛他們˙的水果茶了


     剛好盈莉有上班‵‵‵‵那就要麻煩他了


我們去的時候‵‵‵沒什麼人


   因為已經快3點了‵‵‵這時候應該很少人會吃飯吧


但我們只是找一家店坐下來‵‵‵喝喝飲料而已




   哇‵‵‵現在他們有免費的麵包和飲料吃到飽耶


對客人來說‵‵‵是很好辣


  但對盈莉他們員工來說‵‵‵好累喔


畢竟有免費的東西‵‵‵客人一定會一直吃‵‵‵而且要一直補



      東西 也太多了吧 !!!辛苦啦阿

 



    那時候還接到2個白目打的電話‵‵超好笑的

第一通我接了‵‵第2通我叫秋接


        秋還跟他說你找誰‵‵`你打錯了喔

他明明就打355硬要跟他說你打356  哈哈  \ 


      後來掰不下去‵`整個笑翻天 就被發現了  = = 



很智障耶 ><  至於那2白痴大家就猜猜看是誰了吧.,,,,


非常的好猜~~~




盈莉還做一個脆皮起司‵‵‵好吃耶


    而且好漂亮喔‵‵‵跟我們就是不一樣~~哈哈


比我們美觀多了 = = 我們]眞悲慘阿 



哈哈‵‵‵‵盈莉~~謝謝你耶


   我們吃的很飽喔‵‵‵多謝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長江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