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3:25:54堅強 ﹋ smile ღ

無言


  天氣好冷喔~~


       冷死了 = = 




   終於把那天借的六弄咖啡‵~~~看完了


      拿去環的時候‵‵‵‵已經逾期了~所以他收了10元


才借幾天阿 = =  才5天耶


    不過這裡書還不錯看耶‵‵‵‵結果是悲的結局


不像其他的總是皆大歡喜的結果‵‵‵


畢竟皆大歡喜的愛情~~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擁有


    還不錯辣 = = 我推薦



最近再整理一些東西‵‵‵‵天阿


     感覺再整理的時候‵‵‵‵也太多了吧



埃‵‵‵詞窮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啦 = = 


  無言了‵‵‵ \ \ 




    現在有種很無奈的感覺><  該怎麼說勒



現在正在想我的短程目標‵~~~要想完成哪一個勒???眞猶豫



  阿‵‵‵‵今天要感謝ㄇㄟˊ   


     謝謝你喔 = = 因為我家電腦按那一個就會一直當機


他可能不想讓我看裡面的名單吧~~結果沒有我耶



喔耶‵‵‵不用補考~~   ㄇ ㄟˊ   謝謝喔~~







上一篇:306的我們

下一篇:心酸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