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00:53:33堅強 ﹋ smile ღ

又是假日〞 ★

       喔‵‵`  天氣又變冷了  = =



這2天上假日班‵‵‵‵天氣變化好大喔


  星期六‵‵‵‵人雖然多的


但那天撘的是秋和琇‵‵‵還不錯辣



  只是琇‵‵‵‵真的要加油‵‵‵快點會叭


     不然你師父我阿‵‵‵‵會很慘耶


  星期六‵‵‵有很多好笑的事情


      但也有令人生氣的事情‵‵‵‵真的很想揍他



先說好笑的好了‵‵‵‵那天秋對客人很好耶


       都給他們外帶‵‵‵難得耶 = = 哈哈]


就是下午有客人用餐要外帶‵‵‵‵


然後琇說:憶如客人說要外帶 (我那時很忙吧)

  我說:那〝叫〞他拿進來阿

  秋說:你要〝叫〞客人自己拿進來喔


笑死人了‵‵‵‵如果客人自己用的話也不錯阿

只是他會很傻眼吧‵‵‵我們也太無理投了吧




更好的是‵‵‵‵下午有客人要用餐


來了3位‵‵‵‵它們一進來

我說:請問3位嗎

客人說:4

我說4位喔‵‵‵那我們這邊

客人說:是。我們3位不是4位


喔‵‵‵天阿 = = 好丟臉喔

 怎麼會這樣   = =  




結果還被他們虧了一頓‵‵‵‵埃 = = 


       這是誰的問題勒???丟臉耶



後來秋送餐猛被他虧‵‵‵‵我說:幫我出餐喔

秋說:是

     明明就應該說好‵‵‵‵琇猛在旁邊笑


埃 = = 我們有代溝阿



晚上的時候阿姨又開始白目了 = = 


令人不爽  = = 哼‵‵‵一定要人家兇才會怕喔


  很多客人常常都點完餐才要改阿‵‵‵你不會出去罵他們喔


幹麻罵我 = = 機八耶


         干我屁事喔‵‵‵什麼都怪我

 
好笑耶 = = 那都給你講就好了阿 


沙拉吧沒補是大家都在忙‵‵‵我們是有幾隻手


   而且客人都在吃餐又沒人再吃沙拉‵‵‵智障耶


補屁阿 = = 自以為是‵‵‵‵笑話


一天到晩不是只會出去跟客人亂講話‵‵‵‵還會幹麻勒???


後來我在忙‵‵‵硬要問我要不要吃飯

我都不回答他‵‵‵因為很煩耶‵‵‵結果


他居然我耳朵邊大吼‵‵‵‵要不要吃飯


         我真的生氣了‵‵‵因為耳朵很痛耶

  就回他‵‵‵不要在我耳朵邊叫辣‵‵‵超大聲了


結果他就走了‵‵‵因為他很沒面子‵‵‵那時候大家都在

哼‵‵‵爽



真的是欠人家罵耶 = = 




   後來10點就回家了‵‵‵‵我騎車在秋去天橋


還OK辣‵‵‵我很穩的~~只是沒駕照而已辣


  別怕~~別怕



星期日‵‵‵天阿‵‵‵好冷喔

            而且沒什麼人‵‵‵‵超閒的



就在那邊聊天‵‵‵‵因為都沒人


一直到下午都誰什麼人‵‵‵5點多‵‵


阿姨就說一個先回家‵‵‵結果阿姨居然現叫琇回家


  還好那個胖妞‵‵‵說他要回家


因為我們都要考試阿 = = 阿姨就其他的濫車載他回家了


       他說很恐怖‵‵‵我想快解體一樣


晚上也沒什麼人阿‵‵‵‵我們8點多就收的差不多了


   明明就快9點了‵‵‵硬要我們寫8點50


塔馬的‵‵‵不爽


而且他今天沒賺錢‵‵‵拜託連問我們要不要吃飯都沒有耶


     哼‵‵‵太現實了吧 = =  


   肚子很餓耶= =  後來我們去吃麥當當



哈哈‵‵‵‵我們2個很吵‵‵‵2樓大家都很安靜的再看書

 
      我們也是要考試的人‵‵‵結果還在那邊很快樂


真的很智障的2個人耶 = = 


      它們應該很傻眼吧‵‵‵‵後來我們為了不打擾大學生們看書


   吃一吃就閃了‵‵‵外面真的好冷喔 = = 



天冷了‵‵‵大家記得多加件衣服喔











要考試了‵‵‵‵第3次段考了‵‵‵我都沒在看


      不知道‵‵好像看不太下去 = = 



埃‵‵‵墮落了 = = 


   不行‵‵‵我會振作的



哈哈 =  =  我要當好學生
 



 
我想很多事情‵‵‵真的  喜歡的還是會喜歡

             討厭的還是會討厭


真的很難改變 = =  









上一篇:委 屈 〞★

下一篇:離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