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01:41:46堅強 ﹋ smile ღ

委 屈 〞★

     

       幹 幹 幹 幹 幹   = =



打了很多髒話‵‵‵‵請容許我


      因為真的很氣‵‵‵‵很委居



24號晚上是聖誕夜‵‵‵‵阿姨要我幫忙補晚上要用的東西


     叫我5點多在走 = = 

我一早去早上沒什麼人‵‵‵‵補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補了 粉 3K豆‵‵‵煮湯‵‵‵煮消‵‵‵煮棟‵‵


煮水果茶的材料盒‵‵‵煮了很多次的飯‵‵‵還要教新人琇


     還有下午茶‵‵‵琇根本就不會‵‵‵都是我在弄


跑來跑去‵‵‵‵‵阿姨勒‵‵‵‵回家去




     結果勒‵‵‵站了一上午‵‵‵做了一上午


我得到的是什麼‵‵‵‵忙的要死要活的


      我要底再做什麼 = = 


早上去就一直補東西‵‵‵怕晚上不夠‵‵‵碗盤還是琇幫我洗的


我連一口飯也沒吃‵‵‵‵因為我在弄東西

         就忘了‵‵‵‵就一直補一直補



一直到快5點有一桌下午茶的來‵‵‵我在出他們的東西

   我也忘了我沒吃飯‵‵‵‵




他的點的是C-TIME忙死我了 = = 

    2個都是耶 = = 


忙的要死要活請問一下誰知道???


        有誰會知道我做很多‵‵‵‵??好像並沒有


5點多的時候有2位客人進來‵‵‵‵他問說還有位子嗎


          我說可能沒有唷‵‵‵不好意思


   結果阿姨知道了‵‵‵‵拼了命的罵‵‵‵‵真的很不直得

那時候阿姨並不再‵‵‵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才會回來


所以我就說可能沒有位子了‵‵‵‵

   一直罵‵‵‵真的覺得很不甘願耶‵‵‵他有那個乾爹機叭死了

也在那邊一直講‵‵‵‵就因為我說沒位子就把我罵成這樣


         我聽了‵‵‵真的覺得很悲哀

那時我正在做鬆餅‵‵‵我出鬆餅給客人的時候是含著眼淚送的


        那個客人好像覺得我聲音怪怪的 = = 


‵‵‵送完另一個鬆餅我真的先放著‵‵‵還沒弄好


    現去廁所‵‵‵‵把眼淚差乾‵‵‵‵不想被他們看見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因為很委屈


       做這麼多我到底算什麼‵‵‵‵真的


    做這麼多被閒這麼多‵‵‵‵好像我做的都是我應該做的事情一樣


     好阿‵‵‵那我可以不要做阿‵‵‵‵我無所謂真的


東西趕快弄一弄趕快閃了‵‵‵‵因為我當下真的待不下去


    我連飯都沒有吃‵‵‵‵一直到我下了課10點才去買來吃
 

結果勒‵‵‵‵我中午補那些東西‵‵‵難道你都沒看到嗎>??


       真的不直得‵‵‵後來我就走了


看到秋‵‵‵真的覺得很委居‵‵‵所以很不爭氣的留下了淚


    他應該下到吧 = = 


         只是真的很委屈‵‵‵到底算什麼嘛


做這麼多‵‵‵‵你都演瞎了都沒看到嗎



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在幹什麼???


在那邊錢又不多‵‵‵事情很多‵‵‵待遇又不好

      這麼做真的不值得‵‵‵我要讓你求我留下來




聖誕夜‵‵‵‵大家聖誕節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