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0:18:59堅強 ﹋ smile ღ

離開 〞★





   埃 = = 


     嘆氣都不知道嘆幾次了‵‵‵‵我的老天阿

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有這麼多的無奈呢


   你有這麼想要考驗我嗎???


昨天我和惠跑去吃員工餐 = = 


   埃‵‵‵既然不想那就直說嘛


幹麻硬要裝的很大氣的樣子 > <

  然後又要私底下說我們怎樣‵‵‵‵ 

 哼‵‵‵那我們就很不要臉的坐下來吃了 = = 怎麼樣阿

小氣就不要裝大氣吧 = = 

   有種就直接跟我攤阿 ‵‵‵看誰比較有理阿


    你在私底下講我怎樣‵‵‵‵聽了真的很不爽]


你把每個人的付出都當成應該的‵‵‵然後勒

   我們就要為你賣命嗎???你想太多了


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付出的‵‵從來不等於收回



在柏拉圖阿‵‵‵我們算什麼阿


  你只要有你的機巴心潔就好了ˊ阿


都給他講阿‵‵‵他講的都對阿‵‵‵我們都是錯的阿

   那你的班都給他上就好了阿


我們又不在乎‵‵‵‵都給他阿 = = 


    就看到時候他會不會幫你阿‵‵‵‵可以試試看阿



只要有他的班‵‵‵大家幾乎都不想跟他上耶 = = 


自以為是‵‵‵先進去了不起喔‵‵‵待3年又怎樣


  就這麼自私‵‵‵只會要別人幫你做‵‵‵自己勒


      坐在那裡聊天‵‵‵看報紙   


大家領一樣的錢‵‵‵為什麼別人就要幫你做


哼 = = 死女人


討厭就是討厭‵‵‵不管怎樣就是不會變成喜歡


   開學有人就要走了辣 = = 

埃‵‵‵

  以後就不能常常碰面了 = = 


等他們走了‵‵‵‵我也要走了‵‵‵‵


   眞想跟你們一起走‵‵‵但


     這樣又有人在那邊哭么了 = = 


現在我正在


     尋找我的新工作‵‵‵‵我要離家近一點


這樣會方便一點‵‵‵‵





只是我為我自己添了一個麻煩 = = 如果我要走


  還要把他僑好 = = 真是自作自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