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1:23:50堅強 ﹋ smile ღ

累死了  = = 




越來越不想打工了 = = 


      討厭>_<  


 上了假日班‵‵星期一在上‵‵真的好累好累ˇ


我有假日症候群‵‵‵再走進那一煞那


   頭暈暈的  = = 


      而且都是做同樣的事情 


    都快瘋了  = = 




每天都一樣~~~一成不變



     或許我已經膩了吧


不過又能怎樣勒 = = 



   錢是個現實的東西阿


     不得不向低頭 = = 是吧!!






星期一人很晚才來  = =



  乾脆都不要來好啦‵‵我最希望了


一開始以為不會有客人


    一直到1點多 = = 


客人進來了 = = 一群6位


   話說他是被某人給拉近來的 = = 


所以他很爽~~~


    but    我很不爽


接下來就有幾桌客人慢慢近來了 = = 


  一直到3點多還有人



  我就跟他說‵‵我弄完我就要走了


我等一下還有事情
 

      他原本叫我們到4點半



哈哈‵‵很直接的說no


  重點是他也不想顧‵‵只想去看他的房子


     做餐隨便做 = = 


房子最重要‵‵客人都不重要

   客人都不要來˙最好了 ~~


反正他也不尊重你們阿 = =  哈哈


聽說現在已經一點多了 ><


   不過明天可以睡到死再起床 = = 


哈哈

上一篇:離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