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3:15:58劉佳紋

傻...

嗯..
四天了..
我終於活過沒有你的四天了..
真堅強...沒想到我活過來了..
痛苦的四天...無力的四天...
像殘廢壹樣...幹什麼都無力;做什麼都想哭
真是夠了我,像白癡壹樣...

這幾天,淚腺很發達,天天哭..Ha
根本不用催淚就能哭..而且還是大哭特哭狂哭
連站在鏡子前面都能看著自己然後大哭..
腦袋都是空白也哭......
Ha..是什麼讓我變成這樣?
整個很沒力...
唸書唸書,書壹翻開,浮現的都是你的臉
還能怎樣...看都看不下去......
壹點力氣都沒有...........

生病生病..Ha..我還真的給它生病了
生病生病,能醫好
心病心病,醫不好
最好病重壹點,然後把記憶都洗掉好了..
幹幹幹幹幹,
摧殘自己,賤死了我

笨死了..這麼愛你要死阿?!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有什麼用?能改變什麼?
壹句對不起,我承受不起................
別自責了...看了我心也很痛.........

報台報台,還能新增什麼..
每天的生活都壹樣...沒什麼改變
放給它爛好了...

傻事傻事?!不用做就很痛苦了..擔心那麼多幹嘛?

你走了..把我的心也帶走了..留下的..只是壹個只有軀體的我......

上一篇:就這樣吧

下一篇:改變

♀﹋ 郁...ˇˇ 2007-03-07 23:49:33

> <
做朋友的什麼也不能幫..
到底要怎麼做妳才可以恢復正常?
ˊˋ

別再哭了好嗎?
愛越深傷越深ˋˇˊ

別再一直想一直想了好嗎?
忘掉忘掉忘掉..
妳這笨蛋
還淋雨勒=  =
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說妳


真的很不值得..



不值得ˋˊ


那王八蛋ˋˊ

版主回應
說不想就不想,才不可能ˊˋ
才不要忘記他,因為我很愛他!!!

Ha...我本來就是壹個愛哭鬼
又不是今天才知道ˊˋ

再不值得,我還是愛他,
我不笨,我是傻..
Ha..
2007-03-08 23: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