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23:03:06劉佳紋

就這樣吧

Ha...就這樣了...
你不要再擔心我什麼了..
我很好阿,我沒事的
我們分開了...你對我也沒有責任了
未來的日子...或許我會學著自己照顧自己...就只是...自己走下去而已嘛..
壹個人,也是這樣過;兩個人,也是這樣過
壹個人擔心,要比兩個人擔心好多了
我說過阿...壹點苦痛,由我來擔。

那個信...我知道我寫得很傷人
但那或許只是不想讓你再自責再愧疚,
我不想要你再為我擔心而不快樂...你懂嗎?
壹個謊言...或許會讓你過更好..
讓你難過,總比讓你愧疚好...難過只是壹下子;愧疚卻是壹輩子
要是我壹輩子不原諒你呢?!你豈不是要愧疚壹輩子?
你自責ˋ你愧疚ˋ你慚愧...又有什麼用?
結束了就是結束了
何必在乎誰對不起誰?
我說了...我不怪你,我真的沒有怪你!!我沒有說你對不起我
所以你不用跟我道歉,你也不用再管我擔心我什麼的...
你沒有這個義務要照顧我...
我沒事阿...我很好阿...就像你今天看到的壹樣..
很正常的壹個人......

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你沒感覺什麼的
因為你沒講,所以我也不懂
既然你選擇不說,然後把它解讀成玩玩
好,那我就這樣相信你好了..
反正結束了就是結束了,不講也罷...不會勉強你阿
只希望你快樂...能過更好...
我不能給你最好的,我給你的,根本不及你給我的

不要再擔心我了.............................
生病生病..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嘛ˊˋ
難過難過..我可以自己安慰自己的嘛ˊˋ
Ha...有你真的很好
只是你終究不屬於我,也沒必要再強求什麼
你不要讓我擔心就很好了..不用擔心我這麼多
不會照顧自己的應該是你吧...

謝謝你給我的快樂,謝謝你對我好
我愛你...很愛很愛很愛......
沒有壹種愛能說變就變的...
當然包括我對你的愛...
Ha..就當我傻瓜好了,愛就是愛...變不了就是變不了 。

上一篇:存在,為你笑

下一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