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1:48:43劉佳紋

存在,為你笑

我為你笑我為你笑。

兩千零七年
2/10  [凌晨]聊天聊天,心事心事,白癡白癡,兩個啟智
    錯愕阿錯愕,我真的嚇到
    早上早上,補習電話,簡訊簡訊,嚇到嚇到,湯姆熊阿湯姆熊
    分手安慰,要乖要乖

2/11  [凌晨]趕回家就為了陪你,兩張照片改變一切,
    你的志願,胸部鑑定師?!鳥職業,笑很久,才不要你幫我鑑定
    跳跳虎阿,我笑我笑=]
    你說著,我在考慮,很久很久很久...

2/12  早上壹通電話,嚇死我,因為很大聲
    白癡,我在大掃除,你在打電動,還說手機要被沒收了
    下午壹通電話,嚇死我,我在睡覺阿
    閒聊很久,我在考慮,
    掛電話後簡訊,感動我,嗯,我也很愛你

2/13  緣分開始,我答應了,晚上等你等到睡著,壹通電話
    為了陪你,冒著生命危險溜到我娘房間開電腦,還手機沒電掛你電話
    傳給你一個代表我們的東西,很怪阿?!還我阿= =”
    笨蛋的女人?!顯得我聰明多了....還真不賴
    我很賢慧,不然嫁不出去,你說你會煮飯給我吃,菜呢?!
    我煮給你吃還差不多,哈,我也怕你嫁不出去,娶你娶你,考慮=ˇ=
    好冷好冷,取暖取暖,抱抱抱抱,聊天聊天,
    建功建功,要壹起考上,加油!!哈哈哈哈哈
    阿阿阿...搞到我兩點才去睡=ˇ=
    2/13,我好愛你

2/14  凌晨凌晨,情人節阿情人節,好多好多愛心,很感動。
    
    歷訊歷訊:
    很愛你,紋: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會是這樣?
    笨寶貝,仔: 怎樣@@”
    很愛你,紋:我跟你現在這樣
    笨寶貝,仔: 分了 又在一起歐??
    很愛你,紋: 嗯,很妙阿
    笨寶貝,仔: 超妙的
    很愛你,紋: 嗯嗯嗯
    笨寶貝,仔: 那我們不要在分開了喔
    很愛你,紋: 嗯嗯
    很愛你,紋: 不會分開了
    笨寶貝,仔: 嗯
    笨寶貝,仔: 因為我這次會珍惜你了
    shit!感動很久。

    阿阿阿...72台,女子摔角阿=ˊˊˊ=大胸部,笑死我,真噁心欸= =
    阿哈哈哈,避孕藥長頭髮,只有你才相信這種鳥方法,笑死掉了我
    拿它來長腳毛,靠= =,好噁心,虧你想得到
    卓越廁所,蟑螂蟑螂,嚇死我了,大哭,沒用的我,你說會保護我

    笨寶貝,仔: 寶貝我愛妳
    很愛你,紋: 嗯嗯
    笨寶貝,仔: 愛我,就不要丟下我
    很愛你,紋: 嗯嗯,不會丟下你

    下午下午,情人節阿,來找我?!巧克力都被你吃光光= =!
    不是個快樂的情人節,左右為難,愛情友情

2/15  走在回家的路上也遇得到,金典金典,尿尿婷阿尿尿婷,
    手機手機,花碟花碟,小巷小巷,噓..秘密秘密=ˊˊˊ=哈哈!!!
    唱歌唱歌,小氣鬼小氣鬼,舞女舞女,天使天使,電話聊天好開心
    笑死我了,好壹首舞女,唱得你真爽;聽得我好爽
    今天特別high欸你,買新鞋就這麼high=ˊˊˊ=

2/16  新社新社,約會約會,鞦韆鞦韆,色鬼色鬼,變態變態
    白癡!!髒鬼髒鬼,壹定要用這種方式讓我吃東西嗎= =??阿痾...髒鬼
    去你的我今天很快樂,娘死你了= =”,噢!!草莓呢?!吃掉了阿
    哈哈哈...你壹臉錯愕找草莓,笑死我=ˊˊˊ=,真缺=ˇ=,哈哈哈
    重拾重拾,壹年後,再一次回來新社,鞦韆鞦韆轉轉轉。
    專屬小色胚阿專屬小色胚,誠實誠實,謝謝你的包容體諒,我好愛你
    
2/17~2/21  五天不見,過年過年,南投南投,電話關心,感動我了
    電話聯絡,不打來?!我賭氣,然後毅力不足還是接了,很白癡
    你問我有沒有因為你偶而打比較少電話生氣,我說沒有呢= =
    哎哎哎...接到你電話就整個心意改變,真沒用。
    我說我是好人,噢,好人的老婆阿?!如果人更好我就考慮當一下=ˇ=
    每通,你說我要記得吃飯,別只喝水,天氣變冷,小心著涼,
    肚子痛痛你會心疼,乖,我沒事的!!!!>”<,聽你的話,我去休息
    我喝酒,你生氣,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聽話聽話,準時睡覺,不要亂跑,不喝酒阿,感動感動,壹句我愛妳
    跳跳虎阿海綿寶,興奮興奮=ˇ=!!
    兩張圖片,可愛v.s噁心?!小叮噹v.s舌吻圖?!真夠噁
    初四阿,我我我...南投遊,你你你...回竹北
    累死我,你等我,太晚回家,你去睡了,想你想你,南投意麵好好吃

2/22  你在台北,聊天聊天,帶小孩的仔,真難聯想,超級奶爸
    有跳跳虎的紅包袋的紅包,什麼時候給我阿?!拿不到欸,算了...

2/23~2/24  週五週五,我很無聊,沒什麼,電話聯絡

2/25  我在苗栗,好累好晚,手機聊一聊又沒電,語音信箱
    笑死我了...結巴呢,忘記笑你了
    九點三十七,第二通留言,要我早點睡,要開學囉

2/26  開學了,心情好=ˇ=,上學有動力,為了見到你
    開學第一天,好忙好忙,我們?!被發現了...真是...
    廁所廁所,嚇死我了=ˊˊˊ=,衝進來抱住我,真嚇人,女廁阿
    體育課,喝水,阿郁被大水沖走?!你真啟,當作不認識快閃

2/27  你生氣了,我沒有不理你,人這麼多,講話真尷尬= =”
    樓梯口阿樓梯口,又是一次衝出來抱住我,只是我跌倒了,
    然後搭配壹句幹=ˇ=,
    樓梯口真顯眼,大家都看到了,尷尬尷尬,傻笑阿
    不過我好快樂,要是天天都這樣,有多好?!
    海綿寶,給你了,看你壹臉開心的樣子,真可愛

2/28  放假放假,A片欸,大變態,還放音效給我聽,然後說你有多爽= =
    真夠噁心了你= =!!要爽自己爽就好,不用跟我分享= =
    晚上補習,電話響了,壹群笨蛋在吶喊寶貝我愛你
    整個尷尬到炸=ˊˊˊ=,噢噢噢!!被你罵白癡,到底誰白癡阿?!
    隔天模考阿,我我我...放棄了= =

3/01  哈哈哈,模考耶,晚上看書,很煩吶!!!寫信寫信,真啟=ˊˊˊ=
    電話電話,不告訴你我在想什麼,其實我在想,我覺得你快離開我了
    哈哈哈哈...不敢告訴你,傻笑帶過
    我跟你說,我沒有變!!!沒有為了你而改變!!!
    不懂你做作的定義。

3/02  給你信給你信,還羨幕別人阿你,真是....
    晚上電話電話,哈,缺德,信不要就還我,還虧我=ˊˊˊ=
    語音信箱,我沒有變!!你說你最愛的是以前的我;沒有為你改變的我
    也許有天會移情別戀然後離開我,我還賭我不會太感動而哭
    然後...我哭了,大哭耶,留那什麼屁?!簡訊簡訊找阿郁..
    故意感動我?!心機真重欸你= =

3/03  紙條紙條,我我我...恢復本性了嗎?!打架打架,
    幹嘛拉我腳,摔得我屁屁好痛= =!!你也好不到哪去,抓你毛,我強項
    你是變態啦,真賤= =,從後面來,嚇死我了
    玩玩玩,跟你玩得很開心,瘋狂的打架;瘋狂的愛你,真蠢=ˊˊˊ=
    
    Ha...然後呢?!晚上十一點零六分,結束了ˇ
    掛掉電話,我笑了,我是真的笑了,沒感覺耶我
    你打來的前幾刻,主任阿我媽,吵架吵架,誤會誤會,我崩潰大哭
    大哭吵著找阿郁,然後呢?!你打來...我還能有什麼知覺?兩個打擊?!
    痛到沒感覺?!哭到沒知覺?!真白癡的比喻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聽你的話,好好考慮
    我說我不會哭呢,我賭我不會哭,哈,白癡

3/04  道歉的電話,算了...不原諒你又怎樣?!我還能怎樣?
    再慚愧再自責又怎樣?!壹切都是於事無補,何必在乎誰對不起誰?!
    原諒原諒...我說出口,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用怕我哭,怕什麼,我賭我不會哭了阿
    不用跟我道歉,我承受不起........
    

哈,回憶耶,一清二楚的出現在我腦海裡,
一點點都沒忘記過,清楚的出現在我腦袋
你要我陪你玩幾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更多?
剛開始只是在玩我?!那後來呢?!後來又是怎樣了?!
能不能告訴我後來怎樣了?!我沒問你,不敢問你!!但是我想知道...很想很想..
你是用什麼心情對我說那些話?
壹句壹句話...回想起來...真痛
你玩你玩你玩!!!!!!!!!!!會不會也玩得太像了?!或者你只是隨便說說?!

難過難過難過!!!!!!!!!!!!!!!!!!!!!!!不想就不會難過
幹嘛沒事去碰自己的傷口?
或者說...早就知道了...心理準備阿...呵呵呵...我笑得好傻...
整整十八天,你的座號阿,真夠屌
玩具玩具玩具!!!!我是阿...真可笑=]
我笑了...真的笑了...為你而笑呢
最愛還是你...壹直都是你...不會說變就變......


好眼淚,壞眼淚,我都曾為你流。
我為你存在著。












邊哭邊打,幹,真蠢。

上一篇:十八天的我不懂你

下一篇:就這樣吧

[,; ξ 燕 °☆] 2007-03-07 06:49:34

不要哭.....

版主回應
哈哈ˊˋ
我也很想做到ˊˋ...
2007-03-07 22:58:54
凌妞﹡ 2007-03-05 20:35:25

別哭 乖乖

版主回應
嗯...
我會乖乖ˊˋ...
Ha...
2007-03-06 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