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2:55:39劉佳紋

改變

我想說我想說..
如果我變回那個你最愛的我,你還愛我嗎?
雖然我一直都認為我沒有改變,
但是你一直說有,或許是我看不見吧..
嗯...可能是真的有吧..我看不到,只有你知道

反正不管,我說我說,我變回那個你最愛的我好不好?
那個從來沒有為你而改變的我;
會打你會罵你會管你不給你抽煙....
然後最真實的我......好不好?

我不想要你離開...一點點都不想...真的真的真的..

剛剛洗澡,我仔細的回想你留的語音信箱..
你說你最愛的是以前的我,
那我變回去,好不好?
回答我阿...好不好ˊˋ

現在開始,
我要為你而笑;
為你而活;
為你而快樂;
為你而振作;
為你而加油;
為你而努力;
為你而改變;
為你而好好活著
不要再為你哭了...因為我好愛你...真的好愛你...
愛到壹種程度,壹種境界...

你知不知道我這五天來是過怎樣的生活?
你不知道!!你壹定不知道,因為我不準任何人跟你說我過得怎樣..Ha..
八個字形容,生不如死;淚如雨下...Ha...過得根本不像個人...
我想你也不會喜歡這樣的我吧ˊˋ..呵呵...呵...

今天去買了壹本信紙,八十張阿..
我要通通寫完,八十個想念;八十張愛
然後裡面沒有壹張是粉紅色的..Ha..沒有粉紅色的信紙真難買
不過沒關係,我買到了!!!!!!唯一的壹本欸,

反正就這樣了...
還有...王八蛋...我告訴你
你不準把我給你的信還有紙條都給我燒掉...
有壹封信,是我用多少眼淚寫出來的..
再怎麼傷人殘忍,你也要給我留著......
畢竟那是我給你的...不準燒掉,知不知道ˊˋ?
還有那壹隻海綿寶...你給我好好的收著...
不見就是找死......有沒有懂ˊˋ?

Ha...這個毅力不知道能撐多久,
算了..反正為了你,再怎麼樣我也要做到
愛就是愛,誰也改變不了的事實

上一篇:傻...

下一篇: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