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3:58:45♫ )) 奈奈匠

關於一些機掰的事
過了整整一個禮拜 直到昨天
我反應過來了(笑)

終於終於...
我怒了
也覺得超賤超過分 幹!

當初一開始知道的時候就應該賞你悶巴掌了
我ㄧ定
要把所有感覺打下來
免的我心軟


有錯
妳也是

我?
錯在太相信你們了 真的很笨我

兩個都是 賤
之前我還替妳擔心勒
算了
省下來吧 妳不需要我替妳擔心
自己多保重吧


至於另一個
馬的
看到你每天還是那副樣子 一副無所謂
還有 之前別人問你什麼
也只會說 不知道
所以我現在都不說不知道

現在的你 只剩下那能看的外表 加一個女人 你還剩什麼? 朋友?
想想之前對你們真的太仁慈 我錯了!!



不要以為 裝做什麼都沒發生就真的是這樣
敢做 就不要怕別人知道
繼續裝阿!!! 像之前那樣阿 裝 虛偽ˋˊ


大家都討厭被別人背叛
背叛別人的人 更是不應該...


你悶..

就不要有天
變醜了
分手了

看你悶能撐多久 加油阿
(哈XD 說一下別的 就是下面那篇 我打錯了 ARASHI是7/31來台開記者會)


給妳的 .. 回到過去不是不可能 只是 先熬過現在再說吧
另一個畜牲
幹 我真的很不爽你 很賭爛 真的 我看錯人了 操

賤人!!! 請不要一錯再錯
都是你悶兩個害的
我好不容易沒有討厭的人= =
現在又多增加了兩個

不過 你們
要賤 就賤的徹底吧

說真的 我 一 點 都 不 在 乎 ...
要是那天你悶來我家我沒發現
你悶是打算蠻到什麼時候? 偷偷摸摸的 很不要臉不覺得ㄇ?

如果怕我生氣 右何必當初呢?
還有

不要只會想”怎麼辦”
我只能說
吃屎吧
都你悶自己惹出來的 還能怎麼辦呢?

還想說大家會不會生氣?
重要ㄇ?
事情發生是在 我妳他身上
是關其他人屁事?

站我這邊的人 謝謝你悶=ˇ=
站中立不知道如何是好的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這樣很幼稚
而且也不能為難你悶 我知道
所以我不會多說什麼


賤..非你們莫屬
不檢點!!

我想
你悶現在不管做什麼 我看了都不爽
不如
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我知道這不可能 反正我也是隨便說說)

畜牲! 滾遠一點 謝謝
如果這是誤會 總有一天會解開
如果不是 就算了!!
硍 看清你悶了
犀牛 2006-07-29 19:37:34

別生氣ㄌ咩= = ”

♫ )) 奈奈匠 2006-07-29 19:25:05

呵 還OK

 凱咩 [ ! ]   2006-07-29 17:23:07

妳好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