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04:08:49sk8ergirl

惡人先告狀

"惡人先告狀"來源有自!!

我承認我情緒管理不完美
但也認為失控的不會是只有櫃檯
瘋狂的客人就是有惹怒人的本事!!

最近衰爆.老是遭人惡人先告狀
王八周小姐就是瘋子代表
一通電話打來.劈頭就是: 我要訂房.2點後要!
講完就要掛電話
「小姐!小姐!今天我們只剩下無窗的小房喔!」我趕緊在電話切斷前補上這句
沒想到王八周.用極不耐煩的口氣回我: 沒有窗就沒有窗阿!
(態度讓人覺得我講的是廢話一樣!)
「那請問小姐您大名是?」
「周公ㄉ周.王八蛋ㄉ王八.......」
「聯絡電話是?」
「我住很多次了.電腦上沒有嗎?」
X! 妳以為自己是林志玲.很紅嗎!? 講的好像大家要認識妳一樣!!
電腦紀錄之前偶有會由人來先幫他付款.發票待客入住時再跟王八周C/F
所以我很理所當然的問她
「請問這次費用是由您自付嗎?」
王八周嘴巴像剛吞10顆檸檬般冰酸「難不成妳要幫我付嗎?」
X!!!!!!!!!!!!!!!!
因為王八周態度極度囂張.口氣又很刻薄.在我想盡快結束掛她電話時
她又用討人厭ㄉ口吻命令我
「發票要統編.先幫我開好! 早報要腦殘日報.....」
「那請問統編是?」
「.........小姐你叫什麼名字?我不是說我住過了嗎?電腦上資料沒有嗎?」
(聲音尖銳程度應該是世界bitch之冠吧!)
X!!!!! 如果不確認.到時開錯是不是又要聽你靠腰老半天ㄚ!!
她已經完全惹怒我了!!!!!!!          肖查某!!!!

隔天好死不死.我又接到她要延後退房的電話
本能的好心提醒她加休的計費方式
沒想到她又用那極度不耐的口吻回:
「我剛剛不是說我要延後退房嗎?你聽不懂嗎??」
X!!!!!!!!!!!!!!!!!!!!!!!!!!!!!!!!!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女人阿!!
而王八周竟然還敢寫客戶意見表客訴櫃檯應變很差
更讓人傻眼的是.YK店主管事後還來質問櫃檯: 有客訴說你們櫃台態度很差~
X! 老花就戴眼鏡.連字都看不清楚了就早點回家養老ㄚ!!

---------------------------------------------------------------------------------------------------

今天.王八周又打來要訂房
一樣的開頭: 「我要訂房.2點後要!」
好一個兩點後要.有房我也不賣妳!!!王八蛋
「不好意思.目前今天已經客滿了~」
王八周一整個裝死沉默...............好一會兒才開金口:
「客滿!? 所有房間都沒有嗎?」
(其實還有兩間T.但我就不爽賣妳!) 「是的!目前只能排候補!」
「有人取消打給我!」說完又要掛我電話
雖然我已經知道她是誰.因為這般囂張的人很難找到第二個
為了不想讓她誤以為自己很紅.大家都要認識她不可
我也故意裝死再問她一次聯絡電話跟大名
如預期她又不耐回嗆「電腦沒有嗎!?」
X!

故事還未完結.她訂不到YK
便打電話到080專線抱怨: 「YK飯店這麼爛.怎麼還會客滿!?」
X!!!          這瘋子真的有病!!
當時接電話的是C副理.一整個也對王八周囂張的口吻很感冒
王八周把她在YK遭受到的"委屈"從頭又靠北了一遍
還好C副理即使有孕在身.思緒還是很清晰
( 不像某些人把客人的話當聖旨.抱怨當事實一樣誤解 )
最後C副理幫王八周訂到JK.但下午王八周竟然把車停來YK!!
一進門態度就好像是主管指使底下員工般
「我車停在停車場.車號5487.幫我叫台計程車到JK!」
X!!!!!!!!!!         她以為她是誰呀!!   連招呼都不打.一點基本禮貌都沒有!!
憑什麼飯店得對這種人渣必恭必敬呀!!
服務業有沒有必要這麼卑微阿!!!!!!!!!!!!!!!!!!!!!!!!!

*****************************************************************************

王八一定要成雙成對才不會孤單
另一位王八天生就姓王.小名當然就是八
王八小姐某日向櫃檯反應房務員剛換新的床單上有跳蚤
(還特地用手機拍照存証拿下來show me!)
她要求飯店人員馬上要幫她房間做消毒
她說: 「跳蚤是會動的生物.不是你們換張床單被套.重新吸地毯.擦拭房內的傢俱就可以解決的事................」
我很認同她說的話!  便提議幫她升等換房
但她卻以太麻煩還要整理私人物品為由拒絕
「消毒的話勢必要噴灑消毒藥水.怕會不小心濺到您的衣物~
加上擔心今日您外出回來房內還會殘留濃厚刺鼻味道
為免造成您不適.還是希望您能換房!」我極力想說服她換房
但因為王八要住好幾天.其中週末卡到有其他客人已預定要加床
所以升等的房間並不能一直讓她續住.可能勞駕她再換一次房~
也馬上說明並承諾會盡量幫她安排大房~
不過王八整個人卻像中邪般一直跳針repeat她昨天也被跳蚤咬.今天也是.....
升等換房.招待水果.我能力範圍能給的優惠全提供了
隱約可以感受到王八小姐想要的更多.希望能得到更多好處
但這已非我權限內能決定的事
打手機店主管沒接電話.其他主管跑業務的跑業務.面試的面試.休假的休假...............
雖然王八最後接受我的建議換房.但總覺得不滿足~
事後店主管轉贈了住宿卷供她折抵房租.原以為這一切可落幕
沒想到最後關頭我竟然開錯發票
金額整整多了500元 >"<
緊急聯絡客是否能將發票寄回.郵資方面當然全權由飯店吸收!
但王八卻意外地允諾當點晚上下班可拿回重開
1天.2天.3天~ 數日過去.不見王八把發票送回
好不容易等到她把發票拿來.卻換來客訴一張
指名道姓說我處理態度不積極!  房間有跳蚤卻等她提出換房要求才行動...........
這就所謂睜眼說瞎話嗎!?
當初死不換房的到底是誰呀!!!!!!
客訴單還說櫃檯一直打給她要她票回來讓她很困擾
X! 當初是誰答應要自己送回來的ㄚ!?
百口莫辯.  真的..........................百口莫辯!!

店主管總是以客人說的話.寫的意見當作事實
很羨慕某些大公司有電話錄音功能
如果電話當時有錄音.就可以清楚知道到底誰在說謊!
如果錄影機能再清晰點.並收錄現場語音.就可以證明
我沒有做錯任何事!!!!!!!!!!!!!!!!!!!!!!!!!!!!!!!!!!!!!!!
遇上以上那些鳥事.究竟還有多少人能面帶微笑來處理?
我真的想知道~

上一篇:背叛!?

下一篇:愛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