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05:09:51sk8ergirl

愛生氣!?

0105三人組崩解
M在5月底率先離開這家爛公司
但離開前.我卻也和她鬧翻了
至今回想起來.我還是覺得她欠我一個道歉!

某日早餐阿姨想要打電話到人事部
M念了一組號碼給阿姨.而阿姨便請我幫她播話
按照阿姨唸的號碼播出後.回應的是傳真機"嗶~"的聲響
我跟阿姨說: 這電話是錯的~
便直接播JK請櫃檯幫忙轉接人事部門
沒想到M突然衝出來口氣很不好地質問我
「電話怎麼可能是錯的!你有確認過嗎?」
當下的我一頭霧水「確認!? 要確認什麼?」我皺眉反問她
「妳不是說電話是錯的? 妳有確認過嗎?妳有確認過嗎?」
因為M口氣很不客氣.我已經有點被惹毛
「我是按照阿姨剛剛唸的播.不信你自己播播看阿!」
M進去她辦公室沒多久.又衝出來:
「你們櫃檯不是有各部門的分機電話表? 妳為什麼不確認看看呢?為什麼不確認?」
X! 這女人今天大姨媽來是不是!!
「到底要我確認什麼東西呀!? 我為什麼要確認呀!!」我也開始不爽了
「妳不是說電話是錯的.如果確認有錯就要請人事修正ㄚ~」
X! 是在兇屁呀!! 整個被惹火了
「要確認你不會自己確認ㄚ!!你自己不會確認呀!!」一整個被激怒朝她大吼

真的很莫名奇妙ㄝ!!!
突然跑出來要我確認什麼東西呀!!
我只是跟阿姨說聲號碼錯了.又沒要指責誰.是在兇屁呀!!
有什麼好確認的!?
我幹麻要質疑阿姨跟我講的號碼.播出前要再核對電話表確認一次
這件事我反覆連續想了兩天
即便現在再回想一次.我還是覺得M歇斯底里的很莫名奇妙.錯ㄉ不是我!!

事件爆發後幾天.M完全幫我當空氣
問她問題不是有一句沒一句的答.就是轉身就走
既然她這麼幼稚.那我也沒必要拿熱臉去貼她冷屁股!!
自此.我再也沒跟她講過一句話
雖然當了2年多同事醬分離有點可惜.但.............她還欠我一句道歉!!


********************************************************************************

最近跟0105另一員C也是小摩擦不斷
我討厭他的自以為是
我討厭他的無所謂
就討厭!!!

他總是愛擺出一副很了解我的樣子
然後擅自下定論我就是他認為的樣子
不然就一副Dr. know的嘴臉
很多事的回應都是     "是阿~ 本來就是這樣!"
偏偏"是阿~"的準確率偏低.事情/東西常常就不是他認為的那個樣子
不懂裝懂.看了/聽了就不爽!!

YK客洗衣規定每天09:00前需送出.逾時不候
跟S/C還有H/K宣導不下數十次
09:00需再去巡視一遍客人已外出的房間是否有洗衣物要送洗?
但口號最終只能當口號
每次遺漏客洗衣.他總是輕描淡寫的回櫃檯:
「跟客人講一下就好啦~ 明天再送沒差吧!」
X! 要講你自己去講阿!!!
為啥每次都要櫃檯去跟客人哈腰道歉呀!!
做錯事的人到底是誰ㄚ? 連反省都沒有.憑什麼要櫃檯幫忙善後!!
不然就是一句 「(事件)上次也發生過.客人又沒說什麼~」
因為"客人沒說什麼"所以自己犯錯就可以被原諒!?
這是哪門子的處理態度呀!!
對.我就是不爽!!

如果客人答應客衣明天再送洗.那你薪水可不可以明年再領呀!?
反正沒差.一樣都可以洗/領!!

上一篇:惡人先告狀

下一篇:哎~ 這就是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