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8:53:43sk8ergirl

背叛!?

台語"驕"這個字.我從小聽到大
張媽說我"驕".親戚說我"驕".沒想到現在連同事也醬說我
我真的很受傷

幾天前跟副總起了強烈爭執
至今還是持續低溫冷戰中~
事件爆發是從王八蛋東X客開始
對於他們荒謬的行為舉止我已經忍耐許久
那天2F的客人一進門就把行李往櫃檯上丟
抬頭想看仔細哪個沒教養的人渣這麼沒禮貌
卻馬上被轟:「這是你們的待客之道嗎?你們飯店這樣教妳接待客人嗎?
我進門你知道嗎?妳連抬頭看我一眼都沒有.看到客人不用打招呼的嗎??」
靠! 我被轟的莫名其妙
「剛剛您一走進門我就看到了.而且還有說歡迎光臨.應該是您沒聽到~」我說
突如其來的砲轟跟打面被賞耳光有何不同!?
我承認我功力不足.修養不夠.這樣的情況下我是真的笑不出來
在他喋喋不休的同時.我還是沉住氣把入住手續辦完了
王八客上樓沒多久就接到服務生打來櫃檯說客人要求見主管
雖然不知道客人跟主管的談話內容
但百分之百可以肯定的是王八一定會把握機會客訴我
監視畫面可以做證說謊的是誰
若我真的目中無人.我願意當面下跪道歉
反之.王八蛋敢跟我賭嗎!?
張嘴只會靠么的絕對是東X客!!

我的臉就長這樣.不笑就顯的嚴肅.臉臭
我不奢望主管可以體諒.但可不可以沒事不要找我麻煩!!
櫃檯大廳放眼望去就我一個.我要微笑給誰看!?
再說.飯店內部狀況一團亂
老闆從客人身上挖不到錢.就開使把腦筋動到員工身上
工作量倍增.福利卻層層被剝削
這樣的工作環境要員工怎麼開心的起來!?
是誰把我的心情搞到一團亂.是誰把該死的東X客招來折磨人.是誰!?
「若不能適應公司狀況.就得自行作調整!沒辦法調適就自己想辦法!!
很多人都跟我反應每次妳心情不好.就會影響大家工作情緒
大家又沒領妳薪水幹麻要看妳臉色!!
櫃檯工作本來就要笑臉迎人.之前耳提面命跟你講過多少次
到底有沒有職業道德呀!!」
「.....................................」
當下的我其實很想嗆回去
「那好阿.那我就跟師姐一起工作到2月底!! 祝你們YK生意興隆ㄚ!!」
ㄇ的!!
還好我沒被負面情緒埋沒理智.實在沒必要因此擾亂我既定的計畫
為了澳洲.我忍!!

對於我臭臉這件事被罵我一點也不介意
因為我的臉就長這樣.看不貫就買面具給我戴呀
再不然FIRE我.拿到遣散費後我一秒也不會多留在這兒!!
令我比較難過的是「很多人都跟我反應每次妳心情不好.就會影響大家工作情緒.大家又沒領妳薪水幹麻要看妳臉色!!」這番話
我深深覺得有被背叛的感覺!!
臉臭.脾氣不好.沒耐性這件事我從不隱瞞.因為也隱瞞不了
我一直覺得我"以為"是麻吉同事的那些人都了解
但那些人卻說「我影響大家!」

我已經盡力控制我自己.我把不開心鎖在自己的圈圈範圍內
我沒有試圖要→影響別人
別人→受我影響.是我能控制的嗎!?
他們為什麼要受我影響.我有拿槍架著他們嗎!?難道他們沒有自主力嗎!?
為什麼要把錯通通都怪到我頭上!?
對阿.我又沒付大家薪水.為什麼大家要被我牽著走!?
該反省的到底是誰!?
反之
為何我得顧慮他們工作情緒而每天假裝開心呢!?明明我難過的隨時都會崩潰
為什麼??
因為他們無法調適.所以我就得調適
而我無法調適的時候就要我自動退出嗎!?
天枰壞了.誰對我公平!?

有時候不知道真相反而幸福些
因為我討厭在背後說人壞話.因為我沒辦法言行不一
因為我的臉藏不住我所有喜怒愛樂
所以理所當然希望大家能真誠對我
但又傻又天真就是我.人不可貌相的其他人
讓人覺得心痛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