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17:42:31sk8ergirl

你耳朵有沒有帶來??

「耳朵呢?耳朵呢?你耳朵有沒有帶來??」
這是一位浙江籍媽媽在我面前訓斥他兒子的內容
在一旁聽的我.好爽!!!這位媽媽超屌ㄉ呀!!
對.世界就是需要像她這麼有正義感的人存在.越多越好.社會才會更美好!
 
好多客人不知是耳屎沒掏乾淨還是腦袋沒帶出門
明明介紹過的內容.卻一再鬼打牆的重複詢問
他們不煩.可我火了.到底有完沒完!!
早餐早在入住轉交鑰匙跟餐劵時就告知在6樓使用
供餐時間也講過了.劵子上也有印
你們是又嚨又瞎.還是又蠢又笨呀!!! 我就是討厭repeat!
 
也許身為旁觀者的你不覺得客人這樣的行為不痛不癢
但當櫃檯有一堆人等你service.或一堆電話同時響起
卻有白目客人突然插進來問你這白爛問題.心理不罵髒話才有鬼!!!
更理譜的是.明明就看到櫃檯正在接電話
卻還是同步一直朝我們的臉丟問題.櫃檯哪來第二張嘴可以回答
已經示意請作稍等.不爽個屁呀!!
你是客人.難道打電話來諮詢or訂房的就不是客人嗎!?
更何況你問的問題我事前已經講過了!!!!!!!!!!!!
 
那天那位浙江媽媽的小孩就是醬隨口又問了我同樣的問題
「早餐在哪用餐?幾點開始?」
一旁"英明"的媽媽馬上接口
「耳朵呢?耳朵呢?你耳朵有沒有帶來??櫃檯剛剛不是講過嗎!!
你要不要檢查一下你耳朵還在不在~」
哇~ @_@ 那位媽媽瞬間馬上成為我的偶像
要是我也能這樣回答那些耳背客人就好了! 也太爽了吧!!
 
而今天R309那位先生又徹底激怒我了
昨天入住已經跟他介紹過"七股鹽博館"怎麼走
之後外出前他又問了我一次.今天退房還是問了我同樣的問題
我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沒想到他離開沒多久又打回來問我七股要下哪個交流道?
媽的! 你臉旁邊掛的是義耳是不是!!!!!! 是要我講幾次!!!!!!!!
 
還有.可不可以把104查號台跟166氣象台給我背起來!!
104跟166沒有這麼難吧!!
我這裡是"C飯店".不是"康X飯店"!!
不要打來問我"康X飯店"電話.或"華X飯店"地址在哪裡!!!!!
我沒事背其他同業電話幹麻呀!!
也不要沒腦的打來問我下禮拜台南會不會下雨
氣象局職員報不準都要下台了.我又怎麼能回答你這問題呀!!
拜託各位清醒一點!!!櫃檯真的很難當!

 

上一篇:腦袋很重要

下一篇:背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