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15:56:01sk8ergirl

腦袋很重要

每次上早班總要看完"阿姨的戰爭"之後才能安靜上班
C店的阿姨很早就會到公司打卡
卻老是把腦袋忘在家裡.這點讓人很困擾!
有次07:10就打來說:
「等等兩位房務來上班.請轉告她們其中一位休假........」
⊙▂⊙(傻眼)
我說:「阿姨~ 現在才07:10.你要不要直接打電話叫她們不要出門了!」
不然等到她們拼死拼活趕來打卡.才臨時告知她:「妳今天不用上班!」
換做是我一定不爽的呀!!飆髒話算客氣囉!
阿姨才不甘願的說:「好啦~ 那我在打給她~」

這陣子YK生意不好.前幾天住房才兩間
其中一間確定下午才會退房
但C店阿姨卻打來說:
「等會兒跟房務說請她今天先整完一間再跑JK~」
嘖!!腦袋又沒帶出門了!?
要是客人12點才退房.一整個早上是要阿姨先在庫房數蚊子嗎!?
那JK的房間阿姨是要到幾點才整的完!?
我說:「阿姨~ 今早退房的客人如果晚退怎麼辦!?
昨天JK住團體.應該要先叫阿姨跑JK吧~
這邊空房這麼多.就算今天不整也綽綽有餘!」
C店阿姨:「好啦~ 那你打電話跟她說~」
為什麼會是我打電話!? 超欠殺的呀!!!!

誇張的事不只如此
前一天明明就已經知道YK房間數不夠.還硬要兩位阿姨來上班
隔天一來才臨時告知要其中一位整完兩間房再回家
靠.有沒有搞錯!!
阿姨一天基本要整14間房.若沒整完就得欠公司房間數
每天都欠是要怎麼還?? 就算阿姨想還也沒房間讓她整!!!
C店不帶腦袋上班的傢伙憑什麼給我當主管!!!!!!!!!!!!!!!!!!!!!!
(╬ ̄皿 ̄)

呼籲阿姨每天騎車戴安全前
請先確認頭殼是空的還是有裝腦的!?
如果腦不見了.請找找看是掉在廚房還是馬桶裡
腦袋很重要!!請記得把它帶來上班!!

上一篇:生活

下一篇:你耳朵有沒有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