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4:38:32 (餅) _ (平) "

撐過去_

我看了也好感動唷
我忍不住
嗚嗚..

我覺得他好過份好過份
我好想好想大罵『他』
為什麼讓你這麼傷心難過
我討厭討厭他


你不能因為他 把自己搞的不愉快
我不喜歡看到這樣的你
這樣我們都會很難過

恩麻 我親一個
一切都過去了
嘻嘻
套一句名言_______________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

平常我們家餅就最愛笑啦
你一定要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段戀情你就當作
是你最美的回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讓他走 讓他開始後悔沒有你的生活



總之
不要想太多 他已經離去了 努力做好你自己吧 不要帶著他的影子活下去 開心的你才是我認識的你 :)






上一篇:維尼磁鐵_*

下一篇: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