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7:28:18 (餅) _ (平) "

心情不好

心情不好
最近只要一想到不愉快的事情眼淚就不停的流

姊 最近我們是怎麼了?
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樣呢?
你傷心 我難過 ?
天阿
這是為什麼?
我最近好煩 煩煩煩
我也不懂我到底是再煩什麼?
或是憂鬱症嗎? 哈______




我討厭現在的生活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真的不懂 或許我也不想懂


可是我現在只知道我的心好煩
很多很多事情都不像我預料中的好
而我又愛幻想
明明就可以這樣 為什麼老天爺又要整我
而破滅我原本的想法呢?
打擊很大 傷的很重


好煩 好想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悶阿!!

上一篇:撐過去_

下一篇: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