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19:04:21 (餅) _ (平) "

選擇










可是我已經忘記要怎麼讓自己在快樂了
忘記了
或許 我是很快樂 ?
可是 總是覺得心裡有一小部分的空白
那一個空白就是造成我真正不快樂的原因吧?



是阿 所以 失望總是特別大


我也好想學習你那種精神
你那種 會替別人著想的精神 我很佩服
有的時候 我也不太喜歡把自己最內心的心事
告訴 給我信任的人知道
就是因為信任他 所以怕他會擔心
通常 最內心的事情 往往不是好事
= =


算了 那你呢
最近過的好嗎?
又要段考了吧
要好好加油唷
^^*

想你 想瘋囉


































上一篇:心情不好

下一篇: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