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9:29:38 (餅) _ (平) "

維尼磁鐵_*




第幾名呢?
還不知道說><
學校很沒有效率
到現在連學號都不知道呢
嘻嘻  謝謝你
我這次還要更努力呢
因為我覺得抱佛腳好累唷
嗚嗚

:)



恩恩阿   你是數學達人阿
屌你就是有這麼屌
誰叫你是我最得意的姊姊呢!
:P
恩恩 沒關係 
現在我數學課要認真點
我也要變成數學達人
哈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恩恩 不要再難過了
或許這只是短時間

你愛他 那他有感覺到嗎?
愛就要勇於表達阿

愛不要為了過去
也不要為了將來
要只為這一刻存在

有沒有聽到阿?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沒有維尼的磁鐵呢
我要 我要

因為我愛他 所以我想要擁有他





上一篇:對  好人啦

下一篇:撐過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