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1:02:40 (餅) _ (平) "

對  好人啦







恩亨 成績已經公佈了
雖然考的不是很好
但是已經比國中好太多了 哈
很討厭的 數學還是不及格
哇嗚嗚  怎麼辦啦?
我真的進立了 但是還是考不好
><


改天一定要撥空幫我加強輔導唷! 哈
誰叫你是數學達人阿



恩恩 對阿 所以我才會說我讓他失望了
真不知這星期六要怎麼面對他阿
哇~~~~
歐啪 ? 我對我自己沒信心耶
或許我現在就要開始存錢
繳重補修的費用了
1個月的薪水
哇嗚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唷! 那如果太忙的話
變成週記吧! 哈**


吼 你這樣我會擔心耶!
臭姐夫 為什麼這樣阿
都不懂你 > <



嘻嘻
沒辦法 我真的開始擔心了
他不理你 你也不要理他阿 哈
他對你冷淡你也對他冷淡阿
這樣他就會覺得你怎麼怪怪的
發現這幾天沒有你
他會 怪怪的
或許這樣他就會自然跟你聯絡了
哈**



有心事就要跟我分享阿
不要悶在心理
這樣不只是我擔心
所有關心你的人 都會為你煩惱耶
所以有心事 就說給我們聽八!
不聽也會煩惱
聽了雖然也會煩惱 但是你心理的壓力會減少
而我們也會幫你想辦法阿
哈**
要快樂一點唷


上一篇:可能歐?

下一篇:維尼磁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