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7 18:47:10 (餅) _ (平) "

可能歐?


考完試了耶
好開心唷
我好怕我考的很差耶
因為這樣你會對我失望
對我有希望的人也都會跟著失望
嗚嗚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 
英文 因為英文如果沒有考到老師的標準要
       剃眉毛耶?
老師 人很好 他只幫你剃一邊 哈*

哈 好恐怖唷?
【比你還恐怖】

所以我現在要開始祈禱了

還有阿 數學
我很認真的算每一題
小考的題目
可是我知道的 我一定會很爛的
嗚嗚
我叔叔公司的一位哥哥 犧牲他的睡眠
教我數學耶 
我怕我會讓他失望了
嗚嗚 

我也希望我能 歐趴 阿
但是 我好像不行耶

經過這次考試 我有好多好多感觸唷
我發現 臨時抱佛腳 很辛苦 嗚嗚
好累唷
哎呀 我的老天爺呀
怎麼辦呢?

教教我阿

上一篇:好想妳**

下一篇:對  好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