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7:49:19S-缌

我的男人

我的男人
─────────────────────────────
KING.K
一个有点PUNK,有点嘻哈,
总之,很个性的一个人

他很冷傲,让人觉得有距离,QQ常年隐身
所以开始我都不会和他说太多话
而时间久了,我发现,他会关注我的一些心情
这让我有点欣慰

那天,他很直接的说
:我喜欢你! 交往吧!

我考虑一些时候,答应了!

但之后我发现,他性格确实奇怪
很暴躁.很霸道,占有欲很强
但是又会有很柔弱的一面,他很需要一个肩膀给他依靠
可以说,他简直是个双重性格的人

他想找到心爱的人,远离城市,过他们的2人世界
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
他让我觉得害怕,他很容易伤害自己
这让我非常没有安全感

而且,他还打K,尽管他没有上瘾
但这样的男人,是我不愿接触的

我们的爱,很渺茫......

─────────────────────────────


同时和三个男人的恋爱
一点都不好玩,一点都没优越感
只是显得我很随便,很庸俗
不想放弃任何机会
经历之后才发现,或许他们都不是我想要的
这样很累,我倒不是怕翻船
只是,这些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爱,一个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