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0 11:48:47微塵絮

KPP 5iVE YEARS MONSTER WORLD TOUR 2016





KPP 5iVE YEARS MONSTER WORLD TOUR 2016 in Taipei
 2016 / 8 / 6 
ATT SHOW BOX




睽違多年,再次見到卡莉怪妞,內心真是充滿複雜的心情。
過去靠著獨樹一幟的造型和超洗腦電子樂曲快速竄紅,這幾年聲勢明顯下滑,新歌曲旋律悅耳度大幅降低,各種宣傳也很難讓人驚艷,「過氣」一詞開始跟著卡莉,來台灣的專場表演也從TICC變為人數更少的ATT,所幸門票開賣很快就賣完,讓人稍微安心一些。


不過這些小情小愛的擔心,在表演一開始之後就證明跟本庸人自擾,卡莉的威力仍就難以抵擋!這場表演帶來四個舞群,後方有個DJ台上面就是在MV裡很搶眼的黑人,舞台說不上華麗但視覺還不錯,背後則有大螢幕播放各種搭配歌曲的影片,算是小而精美的佈置!不過本來有點期待會像之前看SEKAI NO OWARI那樣有小小的花道,偶像不走下來粉絲怎麼辦!哈哈!


演唱的曲目大多是近年的新曲,中後段開始唱以前的舊歌,像是〈CANDY CANDY〉、〈PONPONPON〉、〈にんじゃりばんばん〉這些金曲實在是讓人又哭又笑嗚嗚太好聽太可愛!不過位列心中最想聽的歌曲〈ゆめのはじまりんりん〉沒有唱,好殘念喔。


不得不說卡莉現場真的很厲害,舞步那麼複雜又唱又跳又要保持微笑,還換了三套衣服!四個舞者更是辛苦,也難怪舞蹈設計很多喬段讓他們有機會擦汗喝水,辛苦了!要當個唱跳偶像絕對不是簡單的事!想起幾年前在野台大舞台第一次親眼見證卡莉的光景,也唯有卡莉可以把任何場子都弄成大型幼教台!管你日本人台灣人歐美人帥哥正妹搖滾漢子,都會跟著舉手搖擺,雖然80%的人都亂跳,誰跟得上啦!但唯一不變的是:「卡莉太可愛」!尤其是一些不經意的小動作小微笑小調皮!也難怪粉絲要叫她「きゃりーさま」,卡莉殿下~~~~~~~~


最後要說,很感謝好玩專賣店帶來這次表演,不過...居然沒用序號入場讓人無法理解,因此我們三個都在會後問卷anti這件事!不過問卷裡居然條列十數個日本藝人問說會不會想看,是種暗示嗎?不過我在「其他」有興趣的團體寫上cero,超鬧哈哈哈。


好啦,腦粉碎碎念要告一段落!最近最想看表演的團體應該是....SUEDE?人老果然愛懷舊,哈哈哈。






歌單: 
01. KPP ON STAGE 
02. コスメティックコースター 
03. 5iVE YEARS MONSTER 
04. きゃりーANAN 
05. チェリーボンボン 
06. ふりそでーしょん 
07. MC-1 
08. CANDY CANDY 
09. PONPONPON 
10. にんじゃりばんばん 
11. MC-2 
12. do do pi do 
13. 過場休息(換衣服) 
14. ファッションモンスター 
15. もったいないとらんど 
16. Crazy Party Night~ぱんぷきんの逆襲~ 
17. もんだいガール 
18. インベーダーインベーダー 
19. さいごのアイスクリーム 
20. きらきらキラー 
21. MC-3 
22. 最&高 
23. キミに100パーセント (Encore 1) 
24. つけまつける (Encor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