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7:47:40SB♦*

         
          
          
          
         
        
          
          
          
                      
          
          
    
         
 哀哀哀        
 真的是太賤了這種人
 XD
 超靠盃的
 ......         
          
          
          
         
        
          
          
          
          
         
        
          
         
             
 討厭又沒有非常
 不想接近又想靠近
 不想讓他知道
 又想告訴他
 
 
        
 阿
 我果然是個矛盾的人
 ="=
 氣死我
          
          
          
          
         
        
          
             
          
     
          
          
          
                   
         
             
 
 算了我要去王耀了
 哈哈:D
 今天在衝班整個過的不錯
 今天的模考今天馬上發回來咧= ="
 整個動作迅速
 哈哈
      
       
 終於恢復了= ="
 分數終於恢復正常
 之前的都還是一樣超濫的XD
 感覺好像還埋在第一次濫成績的陰影中
 哈哈哈
 一樣濫XD
 今天終於晉級了
 挖呼!!
 不過英文錯了一提超白濫的
 哈哈哈
 錯的完全不是我以為會錯的
 袪!
 
 
          
          
          
          
         
        
          
          
          
             
 還有阿
 衝班的那個老師人很好
 其實大家都知道
 每天最後他都會講一些話阿
       
       
 今天因為模考
 又有人遲到太久
 而且不只一個
 他就再講遲到的事
 講完他還自己講
 "好像太嚴肅了一點吼"
 哈哈哈
 然後大家就開始笑= =+
 超北七的
 我老早就想笑了 哈哈
 後來大家就在討論明天中午要吃啥
 終於也有男生反應便當吃膩了
 真是太感動了XD
 哈哈
  隨便要定啥都OK
 !!
 XD
 他還要拿飲料店的那個單子給我們定
 我就說每個人定不一樣的
 他就說阿
 只要不要我貼$就好
 哈哈
 反正有$好辦事嘛= =~

  

上一篇:現狀

下一篇: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