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01:47:08SB♦*

現狀

        
           
           
          
            
       
           
           
          
            
           
                          
          
          
 [pic:and雨萱]          
       
         
           
                
 專心投入第二次
 我又要再度把人埋在書裡面了
 哈哈 希望如此
 有要考的都加油吧= v =
           
 考完我一定要來結算一下
 為了基測買的講義
 到底花多少$$
 =口=
 一定爆多         
          
           
           
           
          
            
           
 不過今天昨天衝班模考阿
 成績答案也出來了
 我整個狀況百出耶              
         
 先是自然沒寫完
 哀 我在發呆阿 哈哈哈
 英文粗心錯好多
 然後數學兩提算對
 結果竟然忘了畫卡= =?
 這是什麼情況           
           
 天阿
 我的魂八成被周公抽走了吧
 哈哈哈
                 
          
          
           
           
           
          
            
                  
 話說申請and徵選這禮拜就放榜了吧?           
 希望大家都能中啦
 哈哈
 這樣就好了:)
 就可以開始開開心心的過著充實的暑假
           
             
           
          
     
          
          
          
           
           
           
          
            
           
 [pic:and雅]         
           
          
          
           
           
           
 恩
 還有對於一個
 人
 
           
          
          
           
           
           
          
            
           
          
 真的覺得你很無情
 到了頂點 
        
                 
 捫心自問
 我覺得我真的已經做到了該有的態度
 已經主動到了極點
 
 寫信 約你出來 Balbalbal~
 結果一直對到的是你的冷臉
      
 我也跟你講明了
 結果你還是一點回應都沒有
 不知道該說你是被動
 還是你是瞎子耳聾
 
 
           
 況且整件事 
 也根本扯不到我吧?
 我只是立場比較尷尬而已
      
 弄得好像都是我的錯
 都已經跟你低聲下氣了
 你的高傲還是讓人只看見下巴         
          
           
           
           
          
                      
          
          
          
 就這樣叭
 不會再對你有任何期待了
 反正你現在也過的很好
 你也找到你跟**該有的相處方式
 這樣也行了:) 
           
          
          
           
           
           
 曾經的瘋狂
 那就都算了吧
 
 再見朋友:D
 我不想再想你了         
            
           
          
           
          
          
           
           
          

上一篇:= v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