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14:57:08N

 

 

 

王崇宇謝謝你 我在昨天真的以為

我講出口之後  緊接著就是面對分手的難過

 

我 一直不敢說出口  我把這份擔心和壓力

擺在心裡好久好久了. 

我告訴自己 現在能多幸福就多幸福

多一天算一天  要好好的把握

因為在2/14號  我說出口 我無法付諸實現的事實

然後我們就結束了.

 

 

我終究還是面臨了

對不起昨天很害怕的哭了 緊張的哭了

因為我真的以為.........  那是我們最後一通的電話了.

 

昨天也跟你說過了 

這些所有我心裡面的真心話.

 

 

在當初你決定挽回我的時候

我其實有猶豫  但人總是自私的

我沒有替你設想  我只想到如果我不答應

那我就完全沒機會了. 這是最後一次了

而且是你主動開口說再在一起一次好不好?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所以什麼也沒想 就答應了.

 

 

你知道嗎 之前分手後 我一直期盼你打電話來

每天守著亞太 深怕你突然傳簡訊來了 打電話來了 我漏掉了.

所以一直神經兮兮的.  

有時候還會自以為手機震動了 趕快從書包把亞太找出來 

結果什麼也沒有.   手機螢幕只顯示著 亞太行動

 

有一次手機震動 我以為是電話 結果不是 是簡訊

我也很開心的趕快解鎖 要看簡訊  我很開心 因為我以為是你

結果只是封垃圾簡訊     我失望的馬上把它刪除.

你知道嗎

 

我真的       一直在等你.

 

 

 

 

從那時候媽咪對我突然都很不滿意 和很多小事情 

然後最後又因為補考數學的事情

她現在對我講話不是冷潮熱諷 就是冷言冷語 甚至連理都不理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你知道媽咪以前是怎樣對我的

我真的很難很難接受和適應她的轉變  

可是我真的很堅強了...... 我也很努力了

 

從第一次回過她話後    我就都忍受都說好都說知道都說恩

她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叫我去工作叫我去用早餐叫我陪她買什麼

叫我不準出門 叫我幫她弄什麼  我都說好好好  

 

其實很多很多的一切   有一大半的忍受 都是因為看在你的份上

我一直在努力累積 可以去台北找你的機會 

我一直在努力忍受 好讓媽咪 不再對我生氣 因為你說我要乖乖聽她的話

我都做了        可是呢.  結果還是這樣  我真的很力不從心

 

那次媽咪知道我要補考數學 大罵我的那個晚上

我就開始背負著 責任 壓力和擔心 

她生氣的把那張成績單撕掉  說我怎麼會這樣這麼差勁

這麼丟她的臉  然後我到底是不是她的女兒啊

說留在學校算數學是去幹麻 說我是騙她的

還說難怪最近我對她這麼體貼 原來是心虛 在討好她

後來還說我連數學都還要補考 是不是白痴

 

 

 

....................

我想我真的是白痴

所以 也因為我的白痴   害到你和我.

 

雖然這次不能偷溜去找你的原因 是因為爹地要忙公司的事

然後媽咪也說天氣不好  沒有要和爹地去過情人節

 

但是 我真的還是覺得         是我不對

 

 

我昨天說的對不起 你一定一定要收下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你  很愧疚

害你失望了      是我太糟糕  對不起.

 

 

雖然我自己也真的很失望   然後也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很失望.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

最近我們發生了兩三次小口角

也講開了很多心裡話   我也跟你說了好多好多.

 

因為真的真的很想讓你知道

我從最以前你說 想和我在一起 我就好阿 隨便試試看

 一直到後來完完全全的喜歡你  到後來突然的你走了

  留下我獨自一個充滿著問號然後接受你離開我的事實

到後來你突然的挽回  然後一直到現在..     

我從來沒變過的就是 

 

 

 

我是真心喜歡你這件事.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我在你背後做了多少關心和付出還有喜歡

那是因為你跟六弟不合了  我也不敢再提起他

 

不然說真的  他會是最知道 我對你心意的一個人

 

我真的好想告訴你  說真的我很謝謝他

他在那段期間 陪我走過來 就算他什麼都沒說

可是他願意每天接受  我的負面情緒

我只要想你了 就打給他 說我真的好想王崇宇

我只要難過了  就打給他 跟他說 為什麼王崇宇要離開我

 

所以我才會這麼感謝他 才會跟他好像很好

 

上次的事情你生氣 我真的很無奈很委屈

因為我真的想要你懂   我跟他真的不可能會怎樣

因為他懂我多喜歡你     他只是我一個很好的知心朋友

 

所以你真的不要再因為他然後跟我生氣跟我說那些讓我難過的話了.

我真的真的會很受傷.

你們的事情 要不要合好 我真的不會去插手管了

因為 那是你們兄弟之間彼此的事情

 

你常說 叫我不要一直打擾他

可是那是因為 跟他真的已經很熟了 就像每天和亞亞講心事那樣

他也會跟我發牢騷啊    就真的只是談心的朋友   

所以 你真的不用太擔心.    

 

 

如果哪天你跟他合好了           你可以問問他

我一直以來  對你默默的關心付出了多少  還有我對你的喜歡到底有多少

我真的敢摸著自己的心   大聲的對大家說    

我真的比不管是誰都還要喜歡你!

 

連小馬 我也都敢說    我一定會比他對你 

 還要給更多的愛和真心 :  -)

 

 

 

然後請相信我  ,   我真的喜歡你.

 

 

 

 

FOREVER LOVE

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你讓我看見forever
才瞭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你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每天研究 你的笑容
ooh  多麼自然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 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你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熙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 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你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我喜歡

看藍藍的天空下綿綿的白雪 停在你臉上
愛在巴黎的賽納河畔上面眺望 趕不上的玻璃船

卻不覺得(找不到)遺憾
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緊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聞著你
帶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呼...我喜歡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呼...我喜歡 像這樣 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的遊蕩

呼...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呼...我喜歡 賴在床上 看你喝湯
呼...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消瘦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在日記裡圈上每一頁都有你 好幸福的時光
對照第一次見面到此刻的溫柔 是不是都一樣




 

有你好幸福 ,

就算不在身邊

但我的心裡總是滿滿的

好甜蜜♥

約定好 勾勾手

可以一直這樣多久呢?

熱戀期  

 

有好多泡泡圍在我身旁

因為你在   真的好安心.

 

不管天塌下來 還是怎樣

好像都有你撐著

就像這樣一直保護我 ,好嗎?

 

 

知道承諾就像一句髒話 誰都會說

但有誰做得到.

 

 

所以

我說過的  把握當下每一天.

能多幸福 就多幸福吧.

 

 

 

 


永遠說不膩的

王崇宇 I  ♥ U.

 

 

 

 



 

 

 

 

 

 







 

 

 

    

 

上一篇:牽手

下一篇:100+12

2010-02-24 23:00:58

傻寶貝~我只有一句話!


我的好喜歡你~˙ˇ˙

版主回應
就這麼簡單噢 哈哈 2010-02-25 18: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