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6:01:05N

牽手

 


不管能走多久 我真的很珍惜現在相處的每一個moment.
是有放心去相信了
但是那些陰霾還總是會在我掛掉電話那刻浮現
就像是在提醒我 要我小心翼翼.
所以越幸福越害怕


但是只要再次接起你的電話
我又可以暫時把那些不安 丟在一旁了.


我就說你對我來說是一種很神奇的魔法
就像是獨特的吸引力.



懸著未知 和不肯定 我還有勇氣再次答應你

你也說不要在意別人對我們的眼光
我也覺得就算大家都不看好
你喜歡我 我也喜歡你
只要彼此喜歡了 就愛吧

就算再一次傷痕累累.....





我會把握這一次
不想重蹈覆轍
讓自己像上次那樣的毫無預警
連其實只剩自己活在幸福的圈圈都不曉得





選擇再一次相信你
是因為看見了你的改變
當你選擇再一次和我在一起
那你要承擔的是 我的狀況
當我選擇再一次和你在一起
那我要承擔的是 之前你給的傷害





王崇宇 哪時候我能真正的放手去愛
就算我現在真的覺得自己好喜歡好喜歡你了
但是我要老實告訴你 我還是有不安.



不過沒有你真的不行
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總是再你的一通電話
就可以讓我暫時忘記
我真的真的要告訴你 在看過那麼多個男生裡面
你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難怪一次就上鉤 Haa



答應我 要好好的珍惜現在相處的每天每分每秒
我會學習勇敢一點的.




每天的早上 你的下班時間 我的放學時間 和睡覺前
貝比我愛你

 

 

 

每次亞亞都會問我 :為什麼你這麼喜歡他阿

我都會說: 我也不曉得 就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亞亞還說  那麼久了 這麼多人喜歡你 你都不要 一直被妳拒絕 

 那表示他真的很不一樣

我都會傻笑說對啊就說王崇宇不知道哪來的魅力哈哈

 

 

反正我真的很認真的經營這段感情

我不是隨便玩玩而已.

 

2/14  2/15 我還是不敢開口問

確定媽咪他們是不是要甜蜜的約會2.3天

可是我真的好期待好期待  能和貝比膩在一起的兩天

要不是我住在台北就好了  要不是爹地媽咪不要管這麼多就好了

那這樣我們又會多幸福  我真的很難去想像 : ")

 

 

反正  我只能一直祈禱一直祈禱 一直祈禱一直祈禱~~~~~~~~

然後你打電話來了~~~~~~~ : ")

我要講電話了沒空了~~~~~~~~~~~~

 

掰掰 恩麻: -*

 

 

 

 

上一篇:ㄧ百天

下一篇:

2010-02-11 23:21:47

對不起嘛ˊˋ你好兇噢....是因為ㄋㄟㄋㄟ太大噢
哈開玩笑的啦~寶貝我愛你

2010-02-11 23:04:11

摁摁~老婆我們一起加油噢!

PS我絕對沒有再跟你一起玩楓谷的時候打這個回應毆!

哈哈哈^^最愛你了~摁嘛

版主回應
哈哈白痴噢你
還騙我==
害我緊張了一下
想說 是哪個人這麼變態
硬要偷看猜密碼 也太神準

原來我又被你騙==
王八蛋ˋˊ
欠咬
:))
2010-02-11 23:12:20
2010-01-28 16:37:47

寶貝老婆~現在我已經走出小馬的世界了!
因為你~讓我現在每天都過的跟以前一樣甜~
因為你~讓我有信心的活下去~
因為你~讓我每天都過的很精采~
因為你~讓我每天都在期待晚上的到來~
因為你~讓我期待2年後的日子~

我想要好好的保護你~因為你是我的老婆~
我們一起努力!好不好?

版主回應
我也真的希望你可以徹底的走出他的世界
因為我真的很沒信心 可能 因為自己不在你身邊
我真的很慶幸你說你真的覺得 你很像回到了以前

我也同樣的在期待往後的日子
說真的我很害怕
我害怕因為我們現在是這樣子
然後我們就又分開了之類.....

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很怕失去你


愛上你 就很像在暗戀
偷偷喜歡你的感覺
只要你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就會很開心的那種感覺
:)
因為是真的真的好喜歡王崇宇


希望我們可以努力的度過這一年多
只要撐過去了
以後的日子就會是屬於我們的了
我就自由了
我們就可以好好放心的相親相愛一輩子了

貝比我愛你:)
2010-02-11 01: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