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02:44:08N

100+12

 

 

 

越來越喜歡你

越來越離不開了.

今天你對我說 : 你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了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感動 ,

因為我早就已經把你當作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我一直在等你把我放進你的生命裡.

 

怕離開那將會是因為我喜歡你

不會是因為不信任你.

 

能走幾天  說真的我們誰也不會知道

但是我會好好的讓它繼續下去.

我會用心100倍  努力100倍

證明距離不是問題 見不到面不是問題

只要過了現在   未來滿滿的幸福 

就會是我們擁有的.

 

要彌補這兩年 很快 夠的.

我也願意先讓你預訂 :)

我的銷售單上 也只會有你這個預定人

 

 

完成你一直想要的.

結婚吧!

 

 

 

說結婚還太早 

但是那是我們要追尋的

那是幸福  家庭和穩定的大門.

 

 

我知道你很沒耐心  你也很愛生氣

你不喜歡我做很多事

就算可能你自己也會這樣

但卻在我做的時候你會生氣

好多好多事情

 

我都可以包容   只要不要真的過頭

不然到目前  我都還可以接受

我會願意這樣讓你任意的對我

那是因為當我決定要等你

要繼續喜歡你  要複合的時候

我就什麼都沒關係了.

 

因為我懂你的個性  我知道你就是這樣

所以我願意承受 你的負面情緒 你有時候的無理取鬧

或是臭脾氣.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這樣麼喜歡你

打到這裡 已經是凌晨 2點22分整

亞太插著耳機  幸福的躺在我的腿上

而我的耳朵正也在幸福的聆聽

我的心更是幸福的陪著 電話那端睡的正香甜的你.

 

 

不知不覺的  又會掉下眼淚

就在我剛剛小小聲的對你說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喜歡你  無法自拔

 

 

為什麼...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你知道嗎? 如果可以我想把心掏出來 

掏心掏肺.   只為了證明  三個字 我愛你.

 

 

多想就這樣陪著你  就算你對我膩了 沒新鮮感了

我還是想就這樣  陪你走下去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就是有讓我想保護想照顧的衝動

雖然你很愛說我笨 說應該是你要照顧我保護我才對

可是你真的有讓我想要守護的衝動

 

我想那就是溺愛 那就是佔據

那就是不想讓別人跟我一起擁有你

 

 

 

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喜歡你 為什麼要哭

我自己真的也不知道 ...

: P

 

 

 

 

就這樣下去吧

 

 

 

 

好想在你旁邊 陪著你睡覺.

好想在你睡覺的時候   一直注視著你.

看看你的臉  摸摸你的臉

眉毛 眼睛 耳朵 鼻子 嘴吧..

 

我會把你抱著我的手

輕輕的把玩

在你手掌心每天畫10個愛心

一天一滴的累積

我們會更幸福  我們會擁有更多的愛

 

王崇宇 林佳蓉 是認真的.

請你相信我.

 

 






 

誰說長的好看的女生  就一定要選一個看起來很登對的

誰說長的好看的女生 就不可以專情專一和認真談戀愛

誰說長的好看的女生  會很容易劈腿 離開 花心 玩感情

 

 

 

現在凌晨2點39分 有大豬頭不小心把電話按到掛斷了 

那就先打到這裡吧.

 

我該去洗澡了

 

 

希望你會看到我的認真.

 

 

 


 http://mymedia.yam.com/m/2937553

 

會長大的幸福

在 夜市裡逛地攤 送妳一副耳環
妳很喜歡 一整晚笑聲不斷

陪 妳看電影哭完 戲裡相愛好難
妳很感慨 現實會害人離散

妳說浪漫 和貧富無關
是心讓愛燦爛
在捷運車站 不在乎圍觀
感動親吻起來

要妳擁有會長大的幸福
一天比一天像公主 夢都被滿足

為妳種下會長大的幸福
讓今天擔心妳的朋友 明天笑鬧著 嫉妒


為 妳生日的夜晚 親手料理晚餐
妳真可愛 很捧場吃兩碗飯

妳 電話有點摔壞 一直想幫妳換
努力加班 妳心疼得淚打轉

愛是送妳會長大的幸福
用生命為妳變魔術 永遠被保護
牽手圍住會長大的幸福
看它開花結果變大樹 我們唱著歌 歡呼

 

 

最近因為你

連空氣都覺得甜

手繫著100%的感動 就這樣走到盡頭

不回頭 不後悔  不放手

我愛你  謝謝你平常給我的小感動

偶爾也該換換我 :)

 

 

 

 

 

 

 

 

 

 

 

上一篇:

下一篇:小蝸爸爸

大寶貝 2010-03-20 10:39:26

謝謝寶貝這麼愛我~不過現在的我比你愛我還愛你~這是真的~因為我不想失去這麼愛我的人!更不想破壞我們一起的承諾!因為有你我的幸福中又多了很多很多的微笑!就因為跟你在一起讓生活變得很開心!我愛你!這句話要每天說!每天都說不膩~林佳蓉 王崇宇也是認真的~

版主回應
我愛你. 2010-03-20 16: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