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09:02:38N

小蝸爸爸

親愛的崇宇寶貝,

有好多話想和你說.

時常在上學的時候 在你去上班的時候

心理總是會湧起滿滿的 ''心裡話 ''

可是可能之後我就又忘記我剛剛又想和你說什麼了: P.

因為真的有太多太多的話 想對你說.

 

我們常常互相說 真的很愛你 真的不能沒有你 真的怕你離開

我想那是我真心真意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證明

所以我們總是反覆的說  只為了想讓對方知道 ''我說的是真的"

你也是吧: P?

 

最近我們真的很甜蜜. 真的就好像是真的在身邊了

就好像是小夫妻.

也越講越多心裡話.

好像光是我愛你這三個字都沒辦法去滿足

因為我們的愛已經超越了  滿滿滿滿滿滿的

 

不知道以前小馬會不會也這樣

打這樣的文章給你 

我只想跟你說  我真的跟他不一樣

因為我想跟他不一樣 : )

 

( 尤其是劈腿的事情 !!!!! 你不要再說我說不定也會了~~~~~~

您老兄 我不會好不好! 我知道你會說以後的事情誰也不知道

但是我能保證 我覺得不會這樣做  因為我也同樣被傷過.

可是你不要再說小馬也有了......  那是他厲害-  -

妞妞做不到 : C  )

 

 

謝謝你每天像這樣和我通電話  也讓電話放著

陪彼此睡覺  見不到面 卻可以感受到 你好像就在身邊的感覺

給我安定感  你做得到 : )

每天 一點一滴    算著日子 倒數1年多

等我上大學的日子  如果我們現在真的撐的下去

那.........  我覺得我們一定會結婚   我保證. : )

 

 

就好像是吃了迷藥

你讓我神婚顛倒

隨機一拿

有時候吃到酸

有時候吃到苦

有時候吃到甜 

但是不管是不是有時候吃到了不好吃的

我還是喜歡這盒糖果一樣

因為我在賭  說不定我等一下就吃到甜的了.

 

就好像是你

有時候會對我生氣

有時候讓我覺得很難過

有時候讓我覺得很甜蜜

我就是因為貪婪你給我的甜

我捨不得就這樣放棄

所以我選擇把不好吃的 忍住 吃完

然後等待下一次吃到的 會是甜的.

 

懂嗎?

 

 

 

每天聽小酒窩  聽不膩

想你的時候  心情好的時候 就會想聽

總覺得好心情 在配上你  會更快樂 : -)

你是我幸福快樂的源頭.

 

 

 

 

小酒窩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有你的陪伴 雖然生活好像多了一個需要去在乎的責任

還有牽掛擔心等等的情緒

但我依然沒有不喜歡

因為有了你之後  知道什麼叫做幸福.

也因為有你從平常的日常生活中 發現了更多小小幸福

就像 好幾次出門看見情侶 騎車擁抱 手牽手逛街 一起吃coldstone

一起逛生活工場 無印良品  一起做任何很多很多事情

光看就讓我覺得幸福  雖然總是會覺得 如果崇宇在身邊就好

可是 還是好幸福好幸福  因為只要想到以後我們也可以

而且我也有一個可以牽著我 一起幸福的人 我就覺得很滿足了.

幸福兩個字 是你讓我在你身上找到的.

 

 

心願便利貼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都為你) 通通應驗(提早應驗)
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最美的相信

 

謝謝你

謝謝你肯願意等我

總是害怕你累了 你又想逃跑了

所以我的擔心總是大於安心

 

謝謝你花了這麼多的時間 

就只為了要給我安定感

我知道你一直在花心力彌補你曾經對我的傷害

我全都看在眼裡 我的心也都感受的到.

我選擇相信 : )

 

 

 

今天已經是128天了喔

 

2009.07.21我們認識了

不知道哪天在一起  所以在2009.09.12弟弟生日那天

就說 把今天當作在一起的日子

2009.10.07  你離開了我

2009.10.21 你打了第一通分手後的電話

2009.11.29 我們複合了

2010.03.08 是我們的第一百天 

2010.04.05 我依然如此的愛你

 

 

 

 

浪漫手機

輕輕放 我就是卸不下對你的喜歡 原來愛會慢慢增加重量 
想關上這城市所有的燈光 黑暗中專心聞你的髮香
這夜晚 讓暗戀更有畫面感 回想
與你約會過的地方 都捨不得刪 在腦海裏儲存欣賞

你微笑瀏覽 手機裡的浪漫 原來真心送出愛是這麼簡單
溫習螢幕上 你可愛的模樣 關於緣份的解釋我又多傳了一行

你微笑瀏覽 手機裏的浪漫 原來愛情可以來的這麼的突然
短訊的橋樑 將曖昧期拉長 我們的感情蔓延滋長用文字培養
 在虛擬土壤

電視牆 吵雜的情歌還在拼命播放 我安靜在鬧區等來電鈴響
有一些話打好了卻不敢傳 怕收到訊息的你在為難
街道上 人潮襯托我的孤單 想像
誰幸運的陪在你身旁 卻誤會一場 你也在等妳手機響

 

 

 

想就這樣 每天一起分享彼此的生活心情

加上每次都缺少不了的甜言蜜語

滿滿的   你在我的小世界裡 散播滿滿的愛

我微笑的雀躍在每個小音符上面

而你卻總是在我身旁保護著我

像是騎士 怕我跌倒受傷  你擔心的模樣.

我用傻笑瞇著一彎的眼睛  要你不用擔心

一天一天   滋長 

等待著王子對我張開雙手

要我在他懷抱下 幸福的過完這一個輩子

就把手安心的交給他 .

 

 

像是童話故事般

可不可以不要把美夢破碎

我想就這樣下去

那美麗的章節  我小心的閱讀著

深怕故事不小心就變了個樣

 

害怕又看到公主可憐的坐在一旁 默數眼淚

不要這樣.

 

王子請好好讓這個故事完美的寫下好多好多的延續

沒有終結的幸福

我願當我每次打開這本故事書 

公主永遠都是微笑著看著王子

而王子也用滿滿關愛的眼神看著他的公主

就這樣手牽手 .

 

好嗎? 

 

 

我用真心把你的擔心吃掉

你用關心把我的不安吃掉

能多久總是無法預估

但是現在這份愛的重量 

我能肯定的說是百分百

 

我愛你親愛的未婚夫:)

 

 

 

 

 

 

 

上一篇:100+12

下一篇:True

聽你的~小蝸的拔拔 2010-04-05 21:08:41

寶貝~崇宇真的感受到你滿滿的愛!我也真的好愛你~看完我真的覺得我好幸福^^有你真的好幸福~愛你愛到無可救藥!愛你愛到醉生夢死~還有好多好多愛的話都能代表我愛你的心~我們就像你現在學的畫畫的那一幅畫~要慢慢累積成能完成!那.....我們一起加油囉~我的未婚妻~^^

愛佳蓉的人 2010-04-04 10:57:23

親愛的~謝謝你的文章~真的!現在你就好像已經出現在我身邊~我們兩個已經好像一對小夫妻~我真的好喜歡佳蓉~佳蓉也很喜歡老公!這樣真的好幸福~我好喜歡陪著你的感覺~雖然每次都忍不住就睡著了....可是真的好幸福~謝謝寶貝老婆陪我的時間!在一年....真的在一年!未來的幸福就是我們的!我愛你老婆~親1000000000個!親到寶貝的臉爛掉=)

版主回應
你名字應該要打:小蝸爸爸本人


我還沒打完ㄛ
所以這篇回覆 我還是又只先回你三個字ㄛ
我愛你
:)

等我的文章喔 嗯麻
2010-04-04 22:0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