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15:09:31N

True

 

 

 

 

 

這次的文章 跟以往大大不同。

第一句不是親愛的你,也不是親愛的你。

而是 對不起。

 

 

 

寶貝 別多想了。

對不起是要說

因為最近我因為廣丙和課業的事情而影響到心情。

 

有太多太多話 想和你說

可是總在忙了 累了 心情差了 就又忘記了

一直想要打文章給你  但是卻沒有時間

也沒有力氣 頭腦更是混亂的不像話,真是抱歉了。

 

今天因為感冒發燒很嚴重 請了病假在家

說真的只是比較輕鬆 然後可以晚點起床而已

因為我現在還要拖著疲憊的身子

畫完兩張廣丙的圖和一幅油畫。

 

累,真的好累。

你應該曉得的,自從廣丙作業每天給壓力

我比較沒有心陪你多講講話 還是顧慮到你

我也比較沒有耐心 脾氣不太好 更容易哭  對什麼事都很無心

很對不起。

但也因為這樣  我不想讓我最愛的你受傷害 或是覺得我變了

對你  真的和對別人差很多很多了  我很盡力了 。

你知道人總在煩和累的時候   情緒總是很難控制。

加上我這個又最不善掩飾  又最不會騙人的我,

辛苦你囉。

 

也謝謝你最近一直以來的包容和沒關係

讓我放下了很多心不少,讓我可以安心的發洩一下小小情緒

而不是一直硬撐 ,假微笑的面對你。

你的體諒 對我來說很重要,我一直很怕兩頭燒,

怕自己只要一點點的口氣態度不對,你就生氣了

那我這樣我的動力和支柱不要我了  那我還有什麼走下去的力量?

 

 

 

你是我現在唯一的力量來源

就像血糖低的時候 需要的那一小小顆只是甜甜的糖果一樣。

看似 微不足到,但他卻是精力的來源。

 

 

簡單來說

沒有你  我沒辦法下去。

 

 

 

 

沒有誇造其詞,而是名副其實。

坦白對你的真,

因為誠實的愛 是我一直以來的作風。

 

 

 

謝謝你,

知道你明明很累,你卻總是要嘴巴上說著不累,

知道你明明很累, 你卻總是要說 我是你的誰?好堵住我的嘴

知道你明明很累,你卻總是假裝精神很好的樣子

知道你明明很累,你卻總是讓自己喝了咖啡和提神飲料,嚷嚷著說要陪我沒辦法

 

 

 

 

 

今天你突然對我說 

:你好久沒有叫我老公了。

 

我才驚覺, 也霎時覺得愧疚。

對不起親愛的寶貝 ,我疏忽了,我竟然都沒有察覺。

也才知道在這段期間因為我的累我的疲憊

少顧慮到了很多很多    你一定很不安吧。

對不起        你也放心   我只是真的累了忙了 沒有不要你 ,

我是最愛你的阿。  :  -)  

 你是我的誰?          對吧! : D

 

 

也因為這樣我想了很多事情

在以前 我總是會很貼心的傳很多溫暖的簡訊給你

然後一直付出很多很多   雖然到現在也是

可是我漸漸的發現,

那個角色變成了是你,

是你每天傳溫暖的簡訊 傳好多好多簡訊

要我努力  要我加油。

我是負責回傳的那一個  而不是等待簡訊的那一個。

 

最貼心的我   漸漸一點一滴的被嬌慣了,

變成也被愛的人。

 

而不是像上次分手前那樣

總是我一昧的付出  一昧的擔心 一昧的關心  一昧的做很多很多事

 

 

因為這樣 我變了,

 

但也因為那樣

 

 

 

 

 

 

 

 

 

 

你也變了  : )

 

 

老實說 ,我喜歡現在的你。

但相反的  可能現在的你 希望我變成以前那樣

這麼這麼的黏這麼這麼的愛你  因為我一直想要讓你對我感到安心

而一直努力的付出。

 

 

 

 

可是我不想在重蹈覆轍了

因為我一直惦記著  你和我分手的那些理由

我不會再做了。

 

 

只為了 讓你喜歡我應該怎樣的模樣。

因為我要讓你好喜歡好喜歡我。

我願意改變

 

 

而我也真的改變了。

 

 

總而言之,為了你,我相信什麼都會是直得的。

 

 

 

 

 

有首歌 一直想送你。

 

 

 

陶喆 -就是愛你

Yeah~ Woah~ Yeah~ Da da da...

我 一直都想對妳說 妳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妳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妳愛著妳 有悲有喜 有妳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妳愛著妳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妳



我願意 真的願意 付出所有 也要保護妳
在一起 時間繼續流逝 請記得我有多麼的愛妳

就是愛妳愛著妳 不棄不離 不在意 一路有多少風雨
就是愛妳愛著妳 放在妳手心 燦爛的幸福全給妳


就是愛妳愛著妳 我都願意
就是愛妳愛著妳 要我們在一起

 

 

全部全部的歌詞

我找不到那個可以畫上紅色 表示重要想讓你知道的

那是因為, 每一句每一個字 我都想對你說。

 

王崇宇  我愛你。

 

 

 

上一篇:小蝸爸爸

下一篇:買買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