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00:42:03

自信不足....所以什麼都沒有了吧?!

是的

我是真的沒什麼自信

你說對了

 

 

 

 

 

 

 

 

 

 

 

對你

我不知道是抱著什麼心態

只因當初一張場景很令我熟悉的照片

和你短短的自介

讓我不自覺的想要捉弄你一下

自以為可以讓你感到恐慌

沒想到你的反應卻不如我的預期

但也因此跟你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下去

 

 

 

 

 

 

 

 

 

 

 

 

 

我承認

我對你一開始相當有興趣

只因你完全符合了我多年來的心願----

喜歡音樂、參與音樂、一直與音樂為伍

只因我私心又無聊的念頭

「真希朢我的另一半以後可以教我彈琴」

我期待著每天你能回應我傳給你的訊息

期望著我能漸漸的了解你

希望你能多陪我聊聊

更奢望著......若你能對我也有一點點的意思

那該有多好

 

 

 

 

 

 

 

 

 

 

 

 

 

可是現實總是相反的

你很忙

總是忙著工作、身兼多職

你討厭黏膩的情人

希望即使交往,還是要保有私人的空間

你總是遠距離

不喜歡太過接近

你愛貓,也喜歡像貓

不黏、不煩、有種孤傲的感覺

但又可從那種孤傲中找到讓人愛不釋手的衝突美好

不經意的問起你的星座

嗯,果然跟我所想的一樣

我知道的

我大概已經有個底了

 

 

 

 

 

 

 

 

 

 

 

 

 

 

別說我有偏見

只是剛好我遇到的

都是在我心裡劃上好幾道傷口的人

所以

我下意識的排斥

 

 

 

 

 

 

 

 

 

 

 

 

 

 

 

 

你願意來找我

我很高興

只是隨著有一天沒一天的短暫對話

讓我對你的熱情一天天的遞減

甚至趨於平淡

我知道你只是單純的想要放鬆心情

從你沉重的工作暫時解放

也可能

是想證明

經過了這麼多年的沉澱

你終於能獨自來到這塊曾讓你心碎的傷心地

顯示你的成長茁壯

而剛好

我就是那個藉口

 

 

 

 

 

 

 

 

 

 

 

 

 

 

 

對於你的要求

我總是一一點頭允諾

因為這是我唯一的溫柔

也是我寵愛對方的方法

你所提出的想法

我會一直思考如何的滿足你

把決定權讓給你

一方面也是私心的省去麻煩

只是沒想到這樣也被你看出來

這是我沒自信的表現阿

對於你的些微不滿意或是小小碎嘴

我都會不自覺的說起抱歉、對不起

可能是長時間都一直是這樣生活和面對人群的關係吧

 

 

 

 

 

 

 

 

 

 

 

 

 

偶爾的沉默或是無言以對

這是我最怕的情況

我一直不是一個很健談的對象

這種情況真的會讓我坐立難安

也因為成長的背景不同

有時的觀念不合我也默默的微笑著

你比較實際,而我比較不切實際

你果斷,而我總是猶豫

你很能看清事實並勇敢的往前繼續走下去

而我總是不太願面對真相並不斷裹足不前

這是我和你的差異所在

 

 

 

 

 

 

 

 

 

 

 

 

 

我知道

我的自信不足

就不會是你考慮的條件了

即使我人再怎麼好

其他都只是徒然

是吧

 

 

 

 

 

 

 

 

 

 

 

 

 

 

朋友說

經過他的推斷

他覺得我還是有希望的

甚至給我看了他們之間的對話

要我好好把握

別讓機會再度擦身而過

但我得到的資訊

真的就只是我被發卡了

哈哈

我拾取了一張好人卡

 

 

 

 

 

 

 

 

 

 

 

 

 

 

也許你哪天無意間看到了這篇文章

又會嗤之以鼻的說著我真沒自信吧

和你的接觸

很感謝,也很滿足

我的自信不足

讓你看笑話了

 

 

 

 

 

 

 

 

 

 

 

 

 

你說

和我同一個星座的朋友目前沒有半個

因為都會慢慢的漸行漸遠而終無聯絡

也許在未來的某天

我也會你遺忘在時間的洪流裡

沒關係的

忘記就忘記吧

說不定某天

我也會忘記你

但在此時此刻

我自私的用文字留下了你

在這等同於我心裡的世界裡

留下了一片記錄著有關於你的一些點滴....

上一篇:愛人好難....也好累

下一篇:淡化

帥寶蛋 2013-10-16 00:03:58

嗚嗚 我怎麼都沒有聽你說過對不起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