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 02:33:22

淡化

也許
你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吧

 

從那次的相識後
你並沒有我想像中的主動
反而都是我在找機會
只為了與你有更一步的接觸

 

我總以為
每個人應該都一樣
對於有興趣的人事物
會很努力的展開追求
往往會出現一頭熱的情況
我就是如此
若我對某個人某件事某項物有興趣的話
我總是表現的非常明顯
但我現在知道我錯了
這套理論並不適合套用在每個人身上

 

我知道自己自信不足
我也知道我並沒有什麼傲人的條件
但說實在的
我真的沒有辦法踏入你的生活圈
距離已經是一大問題了
更何況是完全的作息不相同
說穿了
我對於你的事可真是一點都不了解

 

是我自己自我感覺太過良好
總以為你對我也是有點動心的
你肯特地前來找我玩讓我覺得你也是抱有期待的
但我錯了
我自己想的太美好了
 

我知道你很忙
總是把行程表排的滿滿的
我也知道你不喜歡太黏人的朋友
所以我偶爾才傳一則若有似無的關心給你
只希望你不要覺得我太煩
其他朋友說本來就是要慢慢來阿
是我自己太過猴急
什麼都要馬上一蹴即天
就是要慢慢蘊釀
才能走得長遠

 

我知道是我想要的太多
也知道你能給的只有那麼一點點
本該結束的關係
硬是被我死命的歹戲拖棚
明明是觀念想法價值觀都不同的兩人
何苦勉強彼此繼續來往呢

 

你說你的朋友裡沒有跟我同星座的人
因為每次彼此的關係都會慢慢的淡掉
我現在開始懂得你這句話的涵意了
你愛自由
是陣風
不管再怎麼耗盡心思
終究留不住你的

 

有你的電話又怎樣
有你的Line也沒辦法做些什麼
懷抱著跟你有無限可能的夢想真的是不切實際

 

我知道的
非常清楚的明瞭
你的心思絲毫沒有分神在我這邊
你我都只是彼此身命中擦身而過的的旅客
只是照個面就經過彼此
無須論述認識與否

 

謝謝你這兩次的陪伴
也感謝你在這一段時間以來偶爾的回應
我懂你話裡的意思
早在第一次見面時你就已經開宗明意的說清楚講明白了
 

過了就過了
請你繼續前進
我知道你絕對不會留戀
更不會回首
甚至一定會忘了我
但我還是會在原地祝福著你
也許
在未來的也許
我會在某處再次遇見你
只希望你依舊開朗的笑著
只是......在笑顏裡添增了許許多多的幸福
相信
我也一定會笑的

 

慢慢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