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03:19:43

陌生人的我和好朋友的你

真的把你逼到絕境了是嗎

讓你說出了這種話

讓我現在是該說對不起呢

還是又我厚著臉皮當做一切都沒發生過

回當最初我和你剛認識時的嘻嘻哈哈打打鬧鬧嗎

 

 

 

 

 

 

 

 

 

 

今天從朋友口中聽到你說的話

「他已經完全把我當成陌生人了」

我整個傻了

我並沒有那個意思

只是我真的不想說話

所以只好繼續保持沉默

只因我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了

 

 

 

 

 

 

 

 

 

 

想起了那天我和你在msn短暫的接觸

你說你沒在生氣了

你說你不會去在意之前的事了

只希望我和你能像以前一樣好好的聊天

你說我再繼續和你僵持下去的話

你說我再不和你說話的話

就要換你來找我了

你和我聊天的第一句

「我在等你主動找我」

真的讓我嚇了一跳

你不知道嗎

 

 

 

 

 

 

 

 

 

 

末了

你希望我要要繼續上線

你希望我明天我能繼續和你聊天

你希望你會在線上看到我

你說我很聰明

一定知道你在說什麼

也一定知道我應該要做什麼

真的

你太看的起我了

我回你說我很愚笨

其實

我已經開始動搖了

 

 

 

 

 

 

 

 

 

 

朋友每天都在勸說著要我和你合好

也實在搞不清楚到底我和你在吵些什麼

在不合些什麼

說真的

我其實也搞不太懂我為什麼要跟你尷尬下去

但我總覺得我沒什麼想和你說話的動力

只好繼續沉默

一天兩天三天........

他們還是不厭其煩的要我快快恢復

快快和你合好

快快放下那不知何謂的矜持

快快再回到大家和樂融融的聊天氣氛

 

 

 

 

 

 

 

 

 

 

我跟你說沒事

跟你說沒事是因為那一件事不是很好的事

也是一件我非常私人的事

我不想跟你說

真的那件事並沒有什麼好宣揚的

所以我避重就輕的回了你一句

我隔天有上線

但因為私人事情的疲勞轟炸

我真的覺得好累了

原諒我沒聽你的話

 

 

 

 

 

 

 

 

 

 

我生日你傳了的簡訊

短短的四個字

「生日快樂」

說真的

我內心是很感動的

沒想到我們只是單純的網友

你還會記得我的生日

你知道嗎

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我看到簡訊的當下真的有滿滿的溫暖充滿了我的心中

凌晨一點多的簡訊

讓我看完很想馬上打電話給你

但無奈時間已晚

只有回了簡訊

簡單的說著我的謝意和感動

並要你早點睡

因為我不希望你累壞了

 

 

 

 

 

 

 

 

 

 

「我已經完全把你當陌生人了」

若我真的把你當陌生人的話

我可以很武斷的跟你說

我連回簡訊的動力都沒有

這幾天我真的都有衝動好想打電話給你

只是我都忍住了

我猶豫了

因為我之前對你冷淡的態度

讓我害怕你不肯接我電話

 

 

 

 

 

 

 

 

 

 

現在這樣的關係

是我造成的

不是嗎

我總是一直做著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白癡如我

 

 

 

 

 

 

 

 

 

 

你的堅持我會記著的

也謝謝你在我這段時間裡給過我的關心

也謝謝你給過我的刺激和嘲諷

讓我能更加成長

也謝謝你鼓勵我要學著自我肯定

 

 

 

 

 

 

 

 

 

 

今天看到你msn暱稱的改變

真的整個心為你擔心了起來

也許你不會再回應我什麼

但我只希望你過的開心

 

 

 

 

 

 

 

 

 

 

現在對你而言

是一個陌生人

但你

對我而言

還是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很喜歡的朋友......

被當夾心餅乾的睿又 2009-11-09 15:21:03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對方感受的到
放下那些無謂的矜持吧
為了他,也為了我,更為了你自己

版主回應
你說的我懂
但我已是他口中的陌生人了
我還能做什麼?
就剩你了
要好好待他吧
不要放他一個人喔....
2009-11-09 18:3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