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19:47:12

是否曾經有過一樣的感覺呢

也許是我自作多情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

也曾有過一樣的感覺.....

 

 

 

 

 

 

 

 

 

 

我曾和你聊了那麼多天

曾經是那麼的無所不談

也記得你只想跟我聊天

連別人敲你你都不回應

即使你要在固定的時間裡和你的情人痛電話

還是不希望我終止和你的對話

也記得你就算在和你情人在一起

還是會趁他睡著時和我聊上個幾句

不管時間長短

就是會和我上個幾句

 

 

 

 

 

 

 

 

 

 

曾經

我以為我是特別的

我很喜歡那一段時間的你

也很喜歡那一段時間的感覺

我說不出我哪喜歡你

也不覺得我是喜歡上你了

朋友說那就叫做曖昧

我想是吧

曖昧

就是這樣的感覺

 

 

 

 

 

 

 

 

 

 

也許這就是你的交友模式

大玩特玩曖昧

所以讓我這種傻傻分不清楚

容易想太多的人陷入了你的陷阱裡

你的素行不良

朋友略知一二

勸我只要把你當朋友就好

也跟我道歉說不該慫恿我些什麼

 

 

 

 

 

 

 

 

 

 

你說你只是想交交朋友

你說你只是想找人好好的聊聊天

你說你很多秘密都不自覺的跟我說過了

你說你再繼續跟我聊天下去會再也沒有任何秘密可言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有這種力量

可以讓你把你的秘密跟我分享

也許是我傻的可以吧

我很相信你的文字你的話語

也許是我的純真吧

也有可能是我的天然呆吧

不然就是我有讓人安心的感覺吧

讓你把秘密一個一個的跟我說了出來

 

 

 

 

 

 

 

 

 

 

那一個多禮拜的暢所欲言過後

現在換來的就是無止盡的沉默和不斷的唇槍舌劍

短短的時日相處下來

你很輕易的了解了我的個性

我很佩服你

從我的言談就可以洞悉我

 

 

 

 

 

 

 

 

 

 

也許我剛跟你認識的那一段時間裡

正是你最寂寞的時候

我的出現剛好彌補了你寂寞的時間

找到了可以打發寂寞的事情做

也許

你就像朋友所說的一樣

曾經有千萬分一之的感覺

對我那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好感

有著非常暫時性的精神出軌吧

朋友說感覺我和你可以變非常好的朋友

只要我願意再度對你釋出善意

真的我和你會成為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但.....也許

也終究只是也許

 

 

 

 

 

 

 

 

 

 

 

現在的你

還會想和我聊天嗎?

我想和你聊天

只是我再也找不到話題了.....

 

 

 

 

 

 

 

 

 

 

真的很想問你

你是否曾經有過和我一樣的感覺呢

那種.....

類似愛情的心情悸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