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03:44:16

嘿!你好嗎?

嘿!

你知道嗎

這幾天

我突然真的好想你

 

 

 

 

 

 

 

 

 

 

想起當時跟你初次見面的時候

只覺得你是個驕傲自大的人

在社團博覽會上那你短短的接觸

便開始了這一段....

嗯~

算是孽緣吧

 

 

 

 

 

 

 

 

 

 

因為一樣的愛管樂

因為一樣的愛玩超任的聖劍傳說3

所以不知不覺中把我們之間的關係拉的更近了一點

慢慢的開始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有開始從你的同學口中慢慢的認識到我不知道的你

對當時的我而言

還是一個跟我第一眼看到你的印象一樣的自大小鬼

有著北部人的自視甚高

以自我為中心

所有我不喜歡北部人的缺點

你統統擁有了!

 

 

 

 

 

 

 

 

 

 

之後跟你上了一樣的課

參加了一樣的社團

加入了一樣的系隊

比以往有更長時間的相處下來

我夠加深入的了解你

雖然上述的缺點依舊

但我讓我漸漸看到了你的優點

精闢的見解

就事論事的公正態度

對你

在我的心中

慢慢的產生了變化......

 

 

 

 

 

 

 

 

 

 

我總說

你遇到我

可以說是倒了八輩子的楣

還記得你還住在宿舍的時候

我總是愛窩在你房裡

硬是跟你擠同一張椅子

看你玩電腦也好

手總是不安份的在你身上摸來摸去

甚至還把你的衣服拉起來

側抱著你的腰

你是個怕熱的人

卻不反對我對你這樣的舉動

沒制止過我也沒有罵過我

甚至像是習慣我對你這樣的舉動

當你的手肘輕放在我得膝蓋上時

我心裡頓時湧現了一股淡淡的甜蜜

 

 

 

 

 

 

 

 

 

 

對你我總是有著過份的溺愛

不會騎車也沒交通工具的你

總是會主動問你要不要去哪

或是只是單純的我想玩個電動也硬要你陪我去

你總說你喜歡看我玩

但我覺得你是被我綁出來所以也拿我沒辦法

肚子餓了就會用小狗般的眼神

說著小男孩的可愛語氣

央求我帶你去吃飯買東西

總是被你這種語氣和表情打敗

最怕你對我撒嬌

就算我正氣在頭上

也會被你盧到心軟

 

 

 

 

 

 

 

 

 

 

還記得你說打死都不會跟一個男的同一張床睡覺

但最後我們卻是同張床共棉了好長一段時間

該說你言不由衷呢

還是該說你怕死咧

起因就是一尾像是青竹絲的蛇

讓我往後幾乎都和你共眠

不管你是在宿舍或是我外宿的地方睡覺時

我總是愛輕摸你的臉頰

曾問你會不會打擾到你的睡眠

但你只輕輕的對我說著好舒服

睡起來更香甜更熟

讓我不知不覺往後都喜歡這樣對你

 

 

 

 

 

 

 

 

 

 

當你當上宿舍副舍長後

我時常窩在你的舍長室看你玩電腦看網路小說

這次沒跟你搶同一張椅子

反倒是席地而坐輕靠在你身邊

對於你電腦上的畫面我完全看不到

只是單純的想待在你身邊

頭靠個你的腰

偶爾你會低下頭來輕聲的跟我說幾句話

有時你的手會被我拉住

輕輕的牽著握著

你也沒抽回

反而用另一隻手操縱著鍵盤滑鼠

偶爾抽走抓癢後還是會讓我繼續握著

也許是我的錯覺

那時的你會跟我靠很近

幾乎是坐到椅子的邊緣......

 

 

 

 

 

 

 

 

 

 

舍長卸任後你時常在我外宿的地方過夜

那時的我們更親密了

你不介意我對你的摟摟抱抱

甚至躺在我懷裡和我看著同一本雜誌

睡覺前我總是會握著你的手和你十指交扣

你總是說我身體很燙讓你感覺會熱

但卻沒有一次把手抽走

就繼續的讓我一直握著

叫你起床時還會給我裝睡

直到我作勢要親你才肯起來

或是我故意要放你不管自己去吃飯你才匆匆下床梳洗

偶爾在你熟睡的時候我會親親你的臉頰或額頭

偶時你會閃躲但大部份我都得逞

還記得我開冷氣給怕熱的你吹

結果隔天起床換來的是我將近40度的高燒

你一臉歉意的說抱歉

但也帶點戲謔的表情直呼誇張

從那一次起你便很注意我身體的反應

只要我稍有不適

你就會對我照顧有佳

 

 

 

 

 

 

 

 

 

 

 

 

 

 

 

 

 

 

 

 

在某次社團聚會下你喝醉了

在你醉到不省人事的時候對你做了一些事

便讓我們之間的關係開始慢慢了產生變質

我們不再那麼親密

時常的冷戰彼此不說話

你也刻意的不太讓我碰觸你的身體

甚至我要你和我分房睡你也沒表示任何意見

最後和你相處的這一年裡

我過的很痛苦

在你的臉上我讀不到你的歡樂

也感受不到你對我的依賴

看的淨是你眼裡的冷漠和不信任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對你做的事我很清楚

因為發生過不只一次

我敢肯定你心裡也清楚得很

只是你有苦說不出吧......

 

 

 

 

 

 

 

 

 

 

畢業了以後

我以為跟你的緣份就到此為止了

沒想到斷斷續續的連絡

反正更牽起來我和你的羈絆

回大學辦事時我總會順道看看你

一樣要你陪我到處晃晃

陪我吃飯再幫我把我吃不完的東西吃乾淨

陪我到市區打打kof

陪我到漫畫店看漫畫讓我靠在你肩膀

甚至是胸口

摸摸你的臉和喉結

牽牽你的手抱抱你

像老媽子一樣念念你不太愛括的鬍子和懶得剪的頭髮和指甲

念歸念

但在這樣的相處模式下

我看到你當時最美好的笑容......

 

 

 

 

 

 

 

 

 

 

一南一北的距離

讓我和你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

但你總是三不五時就撥通電話給我

抱怨著你家瑣碎煩雜的事

咒罵著當兵時大大小小的鳥事

訴說著玩遊戲時發生的好玩有趣的事

就好像怕我忘了你似的

每次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我總會開玩笑的說怎樣想我嗎

你會嘴砲的說對阿

真不知道是你的肺腑之言還是只是順口接話的應答......

我要你沒事可以打來跟我聊天

你就抱怨說都是你打害你的電話費爆漲被你媽海削了一頓

我才想起

我那段時間裡

還真的常跟你聊天呢!

 

 

 

 

 

 

 

 

 

北上二次都一定要見你一面

看看你有沒有什麼變

是不是我熟悉的你

是不是我想念的你

是不是我愛慕的你

而答案......

 

 

 

 

 

 

 

 

 

 

和你

是什麼關係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學長學弟?

是有這層關係沒錯

一直到現在你還是叫我學長

但我現在卻改口叫你小燦燦或乾脆只叫你燦

你也不曾反駁過我

是單純的朋友?

但我和你的關係

說是單純的朋友

打死一票人都很少有人會相信吧

聽過我說這些往事的朋友

都直呼我們的相處模式根本就是情侶了

真的是情侶嗎?

也說不上

我從沒跟你告白過

也從沒說要交往過

這些相處模式真的很像情侶

但我覺得是我強迫你的

所以說

我和你到底是什麼

我只能單方面的說

我和你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想我的事

和你長時間相處同住一間房間的你

應該非常清楚了

只是你不說不問

我就一直當做你不知道

謝謝你的包容

前一段時間你以為我搬到外面去住時你興奮的語氣就好像是你自己搬出來住一樣

還直嚷嚷說要來找我玩

讓我真的覺得好窩心

當初真的沒有白疼你了

只是你是天然呆還是對我沒戒心了

你不知道你若來找我

真的會被我吃掉嗎

 

 

 

 

 

 

 

 

 

 

嘿!

你知道嗎

今天特別的想你

在遠方的你

今天過的好嗎

不知道你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這位遠方的人呢

 

 

 

 

 

 

 

 

 

 

嘿!

真的很想你喔

希望有一天

能跟你說

我很喜歡你

曾經

深深的喜歡過你喔.........

小花 2010-05-10 15:18:09

是阿是阿
是有感而發>"<
有苦有甜才好咩
相信你不會去跟他說的!
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是不會說啦
反正你們能幸福又長久就好啦~
2010-05-10 23:23:58
小花 2010-05-07 21:43:10

是怎麼樣的關係
有時候彼此的互動會比說出口的多很多
很多時候 很多事
並不是非得口頭確認才是存在的
沒說口的就當是彼此默契囉
是怎樣的關係
其實都可以的吧
沒有任何承諾的回憶也很美
至少
那個當下
就像我在你的字裡行間看到的一樣
擁有滿滿幸福的感覺
幸福或許有點苦
但是苦中還是有點甜的吧^^

版主回應
這是算妳的有感而發嗎?
所以說你現在的幸福也是甜中帶苦是吧XD
那我要去跟你家小___說XD
妳說怎樣阿????
2010-05-08 17: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