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04:16:28

你~真的很帥!!!

雖然你是我第一位情人

雖然你我已不曾再見面過

雖然我早已忘了你的名字

但今天卻因為快被我遺忘的你

獲得了滿滿的好心情和莫名的虛榮感

 

 

 

 

 

 

 

 

 

 

我承認我不是一位好情人

曾帶給你很多困難和惱怒

我太愛黏人

太以你為中心在旋轉

太自以為是的想獨佔你的一切

忘了考慮你的生活圈

連我乾弟都如此覺得

所以你才會離我而去

不是嗎

 

 

 

 

 

 

 

 

 

 

今天和我乾弟聊天時

聊到了你

他很驚訝的問我

「你有交過阿?」

對啦

你老哥我是不能有情人過喔

懷疑我咧

回想起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跟我乾弟說起我的感情事

 

 

 

 

 

 

 

 

 

 

其實

在我心中

你一直是最帥的

我已經說過不下千萬次了

你對我的好我都記得

但你對我的壞對我的冷漠

我卻早已忘得一乾二淨了

對你

我總是有著割捨不了的感覺

一種我說不出口的感受

讓我在離開你以後

還不自覺尋找著和你相似的影子

你對我就是有那麼大的影響力

 

 

 

 

 

 

 

 

 

 

我私自的把你網誌的照片給了我乾弟看

「哇!!他很帥耶!」

對於乾弟對你的讚揚

我不禁臉紅了起來

不好意思的傻笑了一下

真奇怪

明明不是我被誇獎

明明我和你已分手許久

但我卻還是有種很驕傲的感覺在心底湧現

聽到你被讚揚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那一瞬間

剛談戀愛的那種情懷浮現了出來

我好像在像我的好朋友介紹著我家情人

那種不可一世的驕傲感

真的好久好久不曾體會過了

往往都是我在羨慕朋友向我炫耀他家情人

這次換我了吧

雖說只是短暫且不切實際

但真的很滿足

也讓我明白到

我為什麼那麼喜歡聽別人說他們相處的情形

就真的很愛這種感覺

 

 

 

 

 

 

 

 

 

 

你明明已經離開七年了

我卻還一直惦記著你

我自私的用回憶束縛了你

你會怪我嗎

我一直在心裡深處為你留了一個位置

你會嫌棄嗎

我很念舊是吧

過那麼久了

我還是會不斷尋找著和你相似的身影

是不是很傻了

這也可能是我一直找不到情人而單身到現在的主因吧(笑)

 

 

 

 

 

 

 

 

 

 

你知道嗎

你被誇獎耶

人家說你很帥耶

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若你知道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會一樣開心呢

我想會吧

 

 

 

 

 

 

 

 

 

 

你真的很帥

真的!!

在我心裡

你真的就是那最帥的一位!!

我才是最帥的睿又 2009-11-06 14:03:56

一 ︿一
我也要看

版主回應
耍什麼小孩子脾氣~
就是不給你看咧
咬我阿~~~
2009-11-07 02:4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