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03:26:35

我真不是一個好朋友

第一次聽到你說出來的話帶有那麼多的不屑和憤怒

也帶有點些許的傷心難過

我確信

我真的惹你生氣了

我踩到你的地雷了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你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和你聊天

所以我選擇逃避

我選擇了口是心非

我選擇了話裡帶刺

不斷的說著不中聽的話

或是些無理取鬧的話語

故意的挑戰你的極限

對你冷漠

 

 

 

 

 

 

 

 

 

 

你不知道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

會讓我跟你的友情產生那麼大的變化

你猜不透也想不出到底你是犯了什麼錯

你真的很希望好好的

開開心心的

跟我聊聊天

今天聽你的語氣真的很誠懇

說出了你心裡那小小的願望

就只是那麼簡單的願望

只是想好好的跟我聊天

就這樣而已

問我為什麼我總是對你愛理不理的

問我為什麼總是愛把你的話加以扭曲呢

 

 

 

 

 

 

 

 

 

 

而我到最後一刻

還是死不肯放下我那莫名的堅持

毫不同情的說了反話去刺激你

你放下身段的跟我道歉

你認為我的轉變和對你的冷漠都是你的錯

但我卻沒有因此而和你道歉

反而還重重的給你致命的一擊

很殘忍吧我

 

 

 

 

 

 

 

 

 

 

「你為什麼要這樣子講話...」

你講出這句話時的語氣

真的好像快哭了

「你為什麼要這樣子踐踏我的自尊!!」

你怨懟的說出這句話

重重的往我心裡一槌

我知道

我真的惹你生氣了

你之前對我的容忍對我的包容

就在這一句話

把以前的情緒全爆發出來了

 

 

 

 

 

 

 

 

 

 

你說著我的改變

「有困難或要找人帶就告訴我」

「找我帶是不是都只是在利用我」

真的讓你對我望之卻步

對你的毫不留情

讓你這幾天想找我聊天

都深怕被我誤會以為你又想利用我

只好把想說的話往心裡吞

你的話語讓我無言以對

我該說什麼呢

或是該反駁著什麼呢

但我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沉默.....就一直迴盪在我們兩個之間

 

 

 

 

 

 

 

 

 

 

 

 

 

 

 

你是真的生氣了

是真的很難過吧

用心交往的朋友

真心的付出

最後換來的只是我的無理取鬧

和一次次的對你自尊的踐踏

你後悔了吧

是的

對嗎?

對吧.....

 

 

 

 

 

 

 

 

 

 

我後悔了嗎

我可以說是

也可以說不是

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但又有滿腹的歉意

 

 

 

 

 

 

 

 

 

 

從不主動跟我說想睡的你

難得你說你得睡了你累了

我知道你真的累了

累得不想再和我多說些什麼

累得不想再和我多接觸一秒

我順著你的意說了聲晚安

也對你說了一聲無濟於事的對不起

草草的結束了這一段讓你生氣難過悲憤

讓我滿懷歉意不斷自責的對話

 

 

 

 

 

 

 

 

 

 

我可以把你的連絡方式都刪除了吧

我想你應該也不會想再見到我了

是吧....

上一篇:輸了

下一篇:你~真的很帥!!!

瘋狂小睿又 2009-10-31 12:57:41

= =
如果他就此離開語風,或許一切又會變的風平浪靜了
但是,這是你要的結果么。。。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若他就此離開了
也許對我對他來說都是一件好事吧
這不也是另一種好結局
是吧?!
2009-10-31 19: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