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4:37:04阿光……嗎?

想說……

想說些我一輩子再也不會想再說一次的話

怡,你知道嗎?我最近總是在和『你』自言自語,因為你根本不在我身邊,可是我卻一個人自顧自的說著

說這些沒頭腦的話,說這些不可能的事,跟你抱怨我不愉快的一切,把自己的頭埋在棉被下說著『如果這樣就好了』的開心事

說了什麼,我已經忘記了,只知道想跟你說的話真的很多,想和你分享的快樂事真的很多

我總感覺我還是像從前那樣天真,相信有著你的未來就是一切。
可是現在我有的只有空想,我的人踏在了鏡子裡面還有外面,躊躇猶豫著該將自己往哪裡放。

喂,沒有你好難過

我不知道要該怎麼辦,上次去溫哥華的時候我感覺好多人都盯著我在看,好像還聽到嘲笑我的聲音……是多心了吧……
我討厭大城市

為什麼我想省錢就會被罵窮酸?為什麼要做著順著別人但是我卻不想做的事?
其實很簡單,就算我不喜歡的朋友我也不希望失去,因為我需要他們,而他們也需要我;還有個很簡單的理由,因為我沒有了你,我沒有了一切,於是開始害怕那一點那一滴

我再也不會突然想起你而流淚了,我想起你的時候我只會害怕;害怕將來不會再有人代替你的位置;害怕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真的是無可取代的;害怕人之間的關系真的只是最單純的利益,而并不是從心出發的真摯

怡,你已經不是你了,現在和我講話的,大概是和4年前的你說話吧
感覺就好象我們來自不同的星球,中間距離有4光年的星球,兩個人拿著手機在講電話,彼此的存在是那麼的朦朧
而最殘酷的,是另外一個星球的你根本不存在

溫巧萍跟我說過,我是一個需要安慰的孩子;
真諷刺,明明都18歲了,竟然被別人說成是小孩
不過,她說的沒錯……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反駁

怡,你知道嗎?我已經不知道我是誰了,有時候我認為自己是一個不需要你的人,但是到了一定的時間,我又突然好想你,我需要你嗎?我不需要你嗎?還是只是說想你,想和你說話成了習慣,成了每天早上醒來的慣例
這樣的舉動就好像選擇了不一樣的早餐或是午餐而已,但是我總是只有那幾個選擇

怡,我真的快瘋了啊!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我好害怕,為什麼我感覺大家都針對我?但是其實并沒有啊!
為什麼全世界我只真正相信你的存在,卻不相信別人的存在?

怡……跟我說句話,好嗎?我聽不到你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