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7:12:51梅子

流浪狗(我心好痛哦!)

今日去post時

回程

遇到一隻母黑狗

我看她走路

一跛一跛

看來是剛撞沒多久

因為 傷口還很紅

前腳很腫

因為手上拿著 掛號函件執據

我先用手摸摸她的頭

她停了下來

但沒有要坐下的意思

她看我停下了手

她又繼續走

我追著她

再拿著手上拿著掛號函件執據

推了推她的前腳的背

然後她看了我一眼(她以為我要打她)

然後尿了二滴尿

我發現 她應該是老狗了

因為有一眼跟家中的寶寶一樣(變藍色了)

但她又繼續走,看似要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我再推著她 要帶她去獸醫院

但她就是一直走 又尿了二滴尿 完全不理我

我只能站在原地看著她離開

雖然覺得她受了傷很可憐

雖然也有路人看著她

我停下腳步 是因為她不跟著我

或許沒有那個命

或許 她跟我的緣份盡了

所以~我沒有繼續追下去

也或許 她再也不信任人了

因為我看到她的脖子上有一個紅色的狗帶

或許她走失

或許她因為老了被丟棄

但~至少我有那個心要救她

如果她回頭  我就會帶她去醫生

但~她選擇的是

走自己所選擇的路

雖然我很難過~

但~我會祝福她  母黑狗

上一篇:沒那麼簡單

下一篇:忠犬小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