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01:34:39梅子

沒那麼簡單

2008年歲末,去ez5聽了滅絕師太唱現場,在2009年知道她要開演唱會,一心就想去聽。

當然~就要訂票

當年 購票就有送三首ep的唱片

那時就覺的三首歌就很好聽了

演唱會的時候 師太也有告知 年底要出唱片

真的會很期待她的唱片

後來出了~

也覺的還好

但~有一首歌

叫沒那麼簡單

我看了一下mv

一開始 沒什麼感覺

可是~認真的看著她這首歌的mv

加上歌詞

進入副歌時

就想掉眼淚

是一個很不容易的字

也是一個筆劃很多的

(小時候常常寫簡字,因為覺的它好難寫)

現在寫 愛

再也不寫簡字

因為~現實的生活上

愛 本身就是一個很難的東西

所以才會難寫

不再寫簡字

就是想要用本身去體會

這個字是怎麼了解

同事愛、男女之間的愛、父母的愛…許多的愛

人往往最難去度過的就是男女之間的愛

相愛容易相處真的難

要一個十全十美的

百分之百適合自己的

量身訂做的

真的很難

全世界上

地球上

能有多少人可以百分之百適合自己

???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這首歌的一開始

讓我想到了之前被背叛的情感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遇到新的人

能將自己前面的窗打開嗎?

有些事是被強迫學習成長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當學習變成一個人的時候

自己想做什麼

就做什麼

想忙就忙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想自己走走就走走

人生是自己操控在自己的手上

我想買LV就不想挑GUCCI

但我也可以二個都買或是二個都不買

因為~我要自己做選擇

一個人想大字的睡在雙人床上 就大字的躺

一個人想要躲在床邊 就躲在床邊

一個人想要在床上滾來滾去 就滾來滾去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或許~有些感情過程是蟲蟲烈烈的

但回過頭來

想一想真的太激烈

瘋狂不睡覺 追著某人的影子跑

瘋狂不睡覺 在街頭上待著

從黑夜待到天明

清晨的早晨

看的特別寂寞與淒涼

獨自拖著孤獨的心

回到自我封閉的空間

如果早當初就知道走到這一步時

那還要選擇繼續下去嗎?

如果早當初就知道會分手

那還要繼續交往嗎?

如果早當初就知道會離開

那還要選擇認識彼此嗎?

是否 要真心開心過再痛苦的分離

才是一個最淒涼的動容故事呢!

這幾年~

這樣的感覺

特別的明顯

今晚

我聽了這首歌

少說有三十幾次

因為每一段

都讓我想起某些片段的回憶

不完全是同一個人

不完全都是情人

不完全都是同事

不完全都是家人

就像一部好的電影一樣

一句歌詞

配上一位好角色

塞的

剛剛好

誰都沒有跑掉

誰都沒有落掉

連我也是這首歌的最佳女主角

聽到後面

總是會泛紅了眼眶

但眼淚掉不下來

只因為~達到內心的深處之後

靜靜的把這歌收納在心裡的最深處

在夜深人靜時

拿出來品嚐時

唯有最懂我的

就是滅絕師太

唱出了我所有的情感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上一篇:惡魔

下一篇:流浪狗(我心好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