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03:54:16梅子

忠犬小八

今日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我會殺出一條血路來的

因為心情不美麗的關係

所以~我看了一部片

忠犬小八

教授餵養了一隻流浪狗取名為“小八”,每天小八都會將教授送到家門口,還經常在傍晚的時候到車站去迎接主人下班。後來教授因病去世,然而小八卻依然每天到車站去等候主人的歸來……

其實前面都很溫馨,但…

至到後面

教授過世了

小八一直等的時候

我一路哭到小八去世

雖然我家的笨狗

有來安慰我

但一隻睡的也挺爽的還打呼

只有小的在等我

唉~

其實 我回家的時候

門打開就會看見狗在門口等

其實也是挺開心的

不過 明天眼又要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