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12:06:20梅子

明日端午,今日開心

今天早上一來

公司的電腦  當機

很爽吧!

今日我要做薪資

這樣  我做個鬼

真的是殺很大

很不開心哩!

一整個早上 就在弄電腦

真的是 想給它重灌

我都快變成資訊室的人了

說不定 這個工作不做

我還能去找資訊室的工作

.......

明天端午節

想吃粽子

雖然 我的胃一直以來都不好

都不能吃不消化的東西

每年粽子 我也只能吃一、二口

不能貪吃

但 總是想要吃一下

感受一下 端午的氣氛

今晚要殺去看電影

明天早上 要早起

去買劉家的 粽子

很期待

從來沒有 為了買好吃的粽子

而早起

那家的粽子 真的很特別

超好吃

應該說

味道 很 特殊

哈哈哈~

..........

頭兒

總經理已經來電告知要資料了

就是表示 總仔 要再給你一次機會

難道 這樣的感覺 頭兒你感覺不到嗎?

我的心 不是已經死了嗎?

我心裡卻還為你擔心

我又多話的 多講一句

請你快解釋 這份資料的來源

總仔雖說要記過

但他要你給資料

就表示要給你機會

你就快給

唉~

連我都看的出來

總仔要給你機會

你就快把資料交出來吧!

不是記過就算了

他還是會追殺你的

難道 你還不了解他的個性嗎?

我想 我還是繼續沉默吧!

累了

...........

昨晚 布萊恩先生

說錯話

讓我覺得

有點 不太高興

應該說

很不爽

媽媽的哩!

你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如果我不在意的話

老娘 管你說蝦米話

雖然 當下 你一直 耍可愛

但~老娘就是開心不起來

很想要給你過肩摔

外加 降龍十巴掌

然後 再給你來個氣功

把你震到 雲霄之外

讓你清醒一點

可以開玩笑

可以玩鬧

但~

我不要

明明兩人離很近

卻覺得彼此心好遠

不想說話?

還是沒話說…

所以老娘要跟你說

不爽你昨日的開玩笑

 

認真也好 不認真也好

 

這很重要

 

因為

 

這是二人

 

要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喜歡與不喜歡

 

老娘要跟你說

 

就算是這樣那又如何

 

至少我覺得

 

我沒有八十分

 

也有及格

 

不過那是不爽這件事

 

我還是要謝謝你

 

今早 載我上班 

不過你還是要小心我把你給劈了

因為把你做成香腸

烤一烤

也是美味一番

請叫我香腸嫂

上一篇:特別的日子

下一篇: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