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1:17:02石小米

缺一"角"














小週末 想晚一點回家
順便買徒弟的生日禮物






262 真的是夢魘= =
紀寶 拜託你別再學了
整個在公車上就是笑翻 XD
我很想跳車










想說只有 四角酷缺一角 去吃飯
怎麼之後來了一攤人
大伙吃飯去
OH~其實 我膩了那個味道= =









那是阿美 沒錯 異勢力的阿美
帥摟~
在拍戲呢




去改紅外套 整個有花到時間
久呀....
秀的比我跟ㄋㄟ姊的貴= =
OH~500摟 我們的
星期天給他去拿












感謝大伙陪我去買生日禮物摟
我說想去買50嵐
沒想到好久
抱歉摟 呵= =

還有你們都說 "妳買的我都喜歡" 這句
不單純...
Oh no~ 仔細想想 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impossible=  =









那個做手環的老闆
檳榔味整個有重到= =
復興畢業的 真善美新 恩亨摟


去拿的時候
老闆整個很賽
被開單= =
表情超無奈







ㄋㄟ ㄋㄟ姊姊很怕當兵喔= =
填那個資料不是要當兵啦
瞧 妳緊張似的





經典的是那位大師
盧大和紀寶
有緣才能拍 大師說的
哈XD
為了你們 我還用連拍呢
而且大師有當站衛兵的料
整個可以站在那邊一直不動
酷逼了































              下次在西門吃晚餐 要改去別家吃了 哈XD

上一篇:兩眼惺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