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3:39:19石小米

兩眼惺忪










最近都在趕基本設計













       可惡的作業展   踹死你ˋˊ









好晚睡歐最近





           爆肝摟!













      最近睡覺都給我作夢 累呀!

      都是夢到有關吃的......一起床就餓了= ="







   豬啊我 整個就是愛吃















         








        下星期一 下星期一.......






         健康檢查= =










      很好.........要打針是吧?!










就算拿再多的食物引誘我也沒用= =















       oh~石大米會怕痛>"<         丟臉














幾歲了我 還怕.........    是因為大米很少在打針呢






















    明天就去拿我的訂做褲摟:)   不便宜呢....





 








  齁~不想那麼早回家耶........在西門晃吧我!









   
        






                   
















                      石大米餓摟~~~~~~

上一篇:天冷了

下一篇:缺一"角"